Skip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大秀「超細螞蟻腰」!網友驚:根本只有手臂粗...揭秘她從小開始的運動習慣

徐睿知的身材真的太逼人了!

By Ziggy Shih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pinterest
TVN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絕對是最近爆火的韓劇,這部由金秀賢退伍後的首部主演作品,搭配高冷美艷的的女主角徐睿知,黑暗風格的故事劇情,加上女追男的感情線,不同於一般的典型的韓劇,因此剛播出沒幾集便創下超高收視率,及網路熱門討論話題!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以金秀賢歐爸的人氣和演技就不用多說了,至於女主角徐睿知則是因為《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造成熱搜,在劇中飾演反社會人格的兒童文學作家高文英,性格高冷直接,甚至對金秀賢直球告白,大吃豆腐,讓人看的心癢癢.

徐睿知劇中表現精彩,私下的她也不遑多讓,雖然被爆出感情生活混亂整形前的照片被起底,但依舊瑕不掩瑜,無法隱藏徐睿知她完美的的外表,和魔鬼般的曲線比例.

在韓國女明星其時都不愛和金秀賢歐爸合作,因為金秀賢有著女星也無法比擬的完美小臉,但對於徐睿知來說,金秀賢的小臉根本完全不是問題,因為徐睿知的臉真的太小了~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徐睿知從小跳芭蕾,練出吃不胖體質!
NETFLIX

在第一集中徐睿知抱著小女孩這幕,網友更驚訝的發現她的臉居然比 12 歲的小女生還小!妳說說這樣的臉部比例,是要氣死多少人,根本就是天生的明星呀~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在最新的一集中,徐睿知更是穿上優雅的粉色套裝,短版的上衣讓她露出性感的腰線,原本身材就夠好的徐睿知,這一露更不得了,纖細的腰圍根本目測比22吋還小呀~

韓網友甚至驚呼:徐睿知的腰根本只有和我的手臂一樣粗,真的細到太過過,側身更是薄到像紙一樣!

如果看到這邊,妳覺得徐睿知已經完美的太過份了,那跟妳說還沒完,今年30歲的徐睿知身高170公分,體重居然只有43公斤,根本就是完美的衣架子身材!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而徐睿知分享自己就是天生吃不胖的體質,因為家裡的人都很瘦,所以瘦的基因應該是天生的,所以徐睿知從來沒有為了減肥而節食或運動,運動對她來說只是想練出漂亮曲線而已.

徐睿知分享若硬要說身材會保持纖細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從小就學習芭蕾的關係,因為練習芭蕾會做到大量伸展延伸還有核心力量的動作,所以她的身材線條才會那麼好看.

ballet dancer practicing at barre
Vyacheslav Chistyakov//Getty Images

至於為什麼芭蕾能讓徐睿知的身材那麼漂亮,就讓我們一起往下看!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特點一:拉長肌肉線條

<p>芭蕾有許多伸展與修身的動作,跟著優美的音樂旋律掂起腳尖,慢慢伸展手臂、腰背、臀腿等部位,能拉長肌肉線條,讓身形看起來更修長,對於粗壯的肌肉或是蘿蔔腿,有絕佳的雕塑效果。<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芭蕾有許多伸展與修身的動作,跟著優美的音樂旋律掂起腳尖,慢慢伸展手臂、腰背、臀腿等部位,能拉長肌肉線條,讓身形看起來更修長,對於粗壯的肌肉或是蘿蔔腿,有絕佳的雕塑效果。

推薦動作:90度拉筋伸展

<p>找一張與腰等高的桌子,將一隻腳放在上面,另一隻腳掂腳尖站立,讓兩腳呈90度,並把雙手往上打直後,再讓外側的手以水平畫圓的方向由外往內、由內往外擺動,擺動時也帶動身體從正面轉向抬起的腳那一方,以伸展到大腿內側與後側的肌肉,記得手部的擺動都輕輕慢慢的,讓芭蕾的優雅融入到動作中,擺動15下後再換腳。<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找一張與腰等高的桌子,將一隻腳放在上面,另一隻腳掂腳尖站立,讓兩腳呈90度,並把雙手往上打直後,再讓外側的手以水平畫圓的方向由外往內、由內往外擺動.

male instructor teaching ballerina at studio
Luis Alvarez//Getty Images

擺動時也帶動身體從正面轉向抬起的腳那一方,以伸展到大腿內側與後側的肌肉,記得手部的擺動都輕輕慢慢的,讓芭蕾的優雅融入到動作中,擺動15下後再換腳。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特點二:改善姿勢與體態

<p>優美的芭蕾除了雕塑身形之外,更能矯正姿勢與訓練體態,這對伸展台上的超模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走路的姿勢是台步的重點,而芭蕾透過優雅的身體擺動鍛鍊體態;挺直身體、掂起腳尖做各種動作,也挑整站姿、坐姿、走姿等,讓動作舉止變得自信又優雅。<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優美的芭蕾除了雕塑身形之外,更能矯正姿勢與訓練體態,這對伸展台上的超模來說是相當重要的,走路的姿勢是台步的重點,而芭蕾透過優雅的身體擺動鍛鍊體態;挺直身體、掂起腳尖做各種動作,也挑整站姿、坐姿、走姿等,讓動作舉止變得自信又優雅。

推薦動作:單腳站立伸展

<p>扶在與腰等高的桌子上,收緊腹部並用單腳掂起腳尖站立,打直另一隻腳的腳背,收在膝蓋部位,而手慢慢地往上擺動再往下,這個動作能調整體態,也舒展肩頸肌肉,可作為開始動作,擺動15下左右可換腳做。<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扶在與腰等高的桌子上,收緊腹部並用單腳掂起腳尖站立,打直另一隻腳的腳背,收在膝蓋部位,而手慢慢地往上擺動再往下,這個動作能調整體態,也舒展肩頸肌肉,可作為開始動作,擺動15下左右可換腳做。

特點三:加強腹肌訓練

<p>別以為健身芭蕾是輕鬆的運動,它需要運用全身肌肉來完成,而芭蕾有很多動作要挺直背部、收緊腹部肌肉,所以它也是很好訓練腹肌的運動,很多動作都要靠腹部肌群來帶動,如果想要練出性感馬甲線,就試試以下三個修身又練腹肌的動作吧!<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別以為健身芭蕾是輕鬆的運動,它需要運用全身肌肉來完成,而芭蕾有很多動作要挺直背部、收緊腹部肌肉,所以它也是很好訓練腹肌的運動,很多動作都要靠腹部肌群來帶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推薦動作:掂腳開腿深蹲

<p>這是難度比較高但訓練幅度強的動作,就像平常在做深蹲一樣,並加入伸展的概念,以達到修飾身形與鍛鍊肌肉的效果。一隻手扶在牆邊,再大大地打開雙腿,掂起腳尖並將臀部垂直往下蹲,讓臀部保持在兩腿之間,可以伸展到平時很難處碰到的大腿內側肌肉,並且要提起上半身,同時運用腹肌、臀肌,達到鍛鍊肌肉的效果。視個人情況保持動作的時間長度,再換邊做。<span 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 data-verified="redactor" data-redactor-tag="span" data-redactor-class="redactor-invisible-space"></span></p>

這是難度比較高但訓練幅度強的動作,就像平常在做深蹲一樣,並加入伸展的概念,以達到修飾身形與鍛鍊肌肉的效果。一隻手扶在牆邊,再大大地打開雙腿,掂起腳尖並將臀部垂直往下蹲,

group fitness dance class
FatCamera//Getty Images

讓臀部保持在兩腿之間,可以伸展到平時很難處碰到的大腿內側肌肉,並且要提起上半身,同時運用腹肌、臀肌,達到鍛鍊肌肉的效果。視個人情況保持動作的時間長度,再換邊做。

Watch Next
 
preview for 名人美妝US

蜜體健身

骨盆矯正動作

下腹凸出、經痛、失眠都是骨盆歪斜惹的禍!健身教練傳授4個「骨盆矯正動作」,改善骨盆前傾、減緩下背痛

太空椅 靠牆深蹲

泡芙人必做!每天五分鐘「太空椅靠牆深蹲」做完下半身瘦一圈,常見誤區怎麼修正?

resistance band

韓國爆紅!10分鐘「彈力帶魔性瘦身操」7個動作終極燃脂瘦全身

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是什麼?跟無氧運動有什麼不一樣?6個「居家有氧運動」推薦,燃脂超有感!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
廣告 - 內文未完請往下捲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