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知道Angel們放肆地度過了一個溫暖的冬天,尾牙、過年、春酒、姊妹聚會,都讓Angel們招架不住各種美食的誘惑,衣服越穿越寬鬆,這樣下去是絕對不行啦!想想這個春天各大派對、想想妳衣櫃裡面的那幾件戰鬥服,想想夏日海灘,難道妳甘願穿T恤牛仔褲在海邊,不要在猶豫了,每天早起或下班後給自己五分鐘,用火辣辣的身材迎接戀情!

就靠這幾個動作訓練核心肌群緊實腹部線條!這幾個動作同時還能矯正歪斜的骨盆讓體態看起來超~完~美~!

1. 基礎核心體能撐體運動,一次30秒

Human leg, Shoulder, Joint, Elbow, Flooring, Exercise, Physical fitness, Knee, Wrist, Thigh, pinterest

雙手雙腳與肩同寬,用腳尖與手肘支撐,讓背部與臀部挺直呈一直線,要保持身體的高度,調節呼吸輕吸輕吐!

一開始可以從30 秒開始練習,一天多5秒,讓自己進步到一分鐘以上,在運動中找到成就感!

2. 馬甲線就靠交叉捲腹,一次20~30下,間歇做3次

Physical fitness, Leg, Thigh, Abdomen, Arm, Shoulder, Pilates, Human leg, Exercise, Mat, pinterest

平躺在瑜珈墊上,把雙手放在頭部兩側,把上半身抬起用腰部核心的力量支撐,用左手肘碰彎曲的右膝,左腿則伸直,換邊進行,一次做20~30下,一天做3次,即可有效鍛鍊側腹的肌肉,有馬甲線的日子就離妳不遠了!

3. 擺脫小腹就靠下腹抬腿,一次15下,間歇做3次

Water, Photograph, Green, Tree, Botany, Reflection, Fun, River, Leisure, Photography, pinterest

平躺在軟墊或瑜珈墊上,背部與屁股盡量不要離開地面,雙手放置在屁股下方,用下腹部的力量把雙腿慢慢提起,稍微彎曲也沒關係,一次做15下,一天做3次,就可以讓腹部的線條更明顯,也能讓自己的身體更加有力量!

另外,不單是勤做運動就能讓小腹變小,飲食方面也是必須好好控制!

1. 勤喝綠茶

綠茶中的咖啡因與抗氧化物質,都能夠幫助妳減少腹部的額外脂肪,搭配上面的運動都能夠增加腹部的核心肌肉喔!甚至還有研究指出,在運動前喝綠茶能多消耗17%的體脂肪。

2. 改攝取全穀類

許多Angels會在減肥時,選擇完全不吃澱粉類!這樣一個錯誤的觀念請妳們不要再一意孤行的嘗試了(淚流滿面),就把平常習慣的白米、麵包這類的精緻澱粉改成全穀類等複合性碳水化合物,因為妳從中攝取的纖維能有效減少腹部脂肪,增加「飽足賀爾蒙」的濃度。

3.葡萄柚一天一顆

請現在就上超市買一袋葡萄柚回家!光吃一顆就能讓妳超有飽足感,另外,富含豐富維生素C的它,能輕鬆削去妳的小腹還能越吃越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