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總有一兩個想瘦哪就能如願瘦哪的姐妹們,看著自己的肉肉腿只能嘆口氣。走頭無路的妳,是不是想過抽脂呢?雖然快速有效,但是妳真的要冒著健康的風險嗎?而且靠自己的努力,成功才特別有成就感,而且那種自信是不一樣的!

Finger, Skin, Human leg, Wrist, Joint, Summer, Organ, Muscle, Nail, Tan, pinterest

Angels不敢靠運動瘦腿,原因可能兩種,第一是怕那些肉變成肌肉,第二就是懶,沒有說錯吧!雖然平日靠抬腿和泡腳,可以舒緩水腫問題,可是成效有限。如果想打造瘦腿,每天抽出三分鐘時間按摩,為大腿作淋巴按摩,就能有效去水腫擺脫肉肉腿。

第一步:S型游擊戰

Finger, Skin, Human leg, Joint, Wrist, Elbow, People in nature, Sitting, Muscle, Thigh, pinterest

從大腿外側按摩到臀部,像是S型的手法,從膝蓋以上的大腿,慢慢按揉到臀部。上班時一隻手閒著的時候就能做,或是坐公車時,除了玩手機,按揉自己的雙腿,咻一下就到站了!

第二步:捏麵團

Finger, Skin, Human leg, Wrist, Joint, Organ, Muscle, Nail, Tan, Close-up, pinterest

用雙手捏著大腿的肌肉,然後慢慢向臀部方向拉,最後在臀部的穴位按壓一下。這樣能改善水腫,也有排走毒素的功效!

第三步:搥肉不搥心肝

Skin, Shoulder, Human leg, Comfort, Joint, Elbow, Thigh, Wrist, Knee, Neck, pinterest

最後一步,握起妳的拳頭,用手指關節處,大力推壓大腿肌肉,把對它所有的怨氣, 一次發洩吧(但它是妳的腿,還是適可而止~)這個動作能按摩到淋巴位置,而且會讓大腿感到酸痛,對於去水腫非常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