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她都笑臉迎人的Aggie謝沛恩,光聽她的聲音,就讓人心情瞬間好起來!不管PO什麼照片,一定都是露出她一排超白的美齒,展現超溫暖療癒的那面。這,就是她的獨特魔力。也難怪在Facebook上,Aggie的號召力超強,每PO一張照片都會讓人直呼好可愛,尤其連健身照都依然笑臉盈盈,讓這次COSMO Angel再也忍不住,一定要特別約她,來跟Angels分享她持之以恆的健身秘訣,就是要鼓勵每位Angel跟她一起快樂動起來!

運動前做好暖身 保持身心靈愉快才能持之以恆

Photograph, Beauty, Racquet sport, Strings, Flash photography, Tennis, Racket, Tennis racket, Tennis Equipment, Racketlon, pinterest
ADIDAS

Aggie從運動健身潮之前,就養成了定期運動的好習慣。不管多忙多累,她只要一有空,一定像個孩子一樣一直動,用日常的小習慣,像是用椅子或是桌子撐著,做出些簡易的運動。就算不能到健身房報到,也絕不長時間久坐或是維持同一個姿勢!因為這樣不但會對身體造成不必要的負擔,也會讓人開心不起來!她笑著跟我們分享:「運動真的帶給我很多正面力量,尤其當壓力很大,又不能告訴別人或影響周遭人的時候,真的只能靠運動才能釋放出來!」而她也說,運動時,她一定會聽歌,尤其是有節奏、歌詞正面的歌曲,因為這些歌曲都能讓她更有動力,像是在慢跑的時候,通常因為沒有目標,所以會比較想放棄,但藉著音樂的陪伴,有時候都莫名地跑了好幾公里!

學會聽身體聲音培養好習慣 多喝水是瘦身不二法門

Eyewear, Food, Cuisine, Goggles, Tableware, Meal, Plate, Summer, Sunglasses, Dishware, pinterest
Aggie謝沛恩

超愛喝水的Aggie,水瓶絕對不離身!她說,特別在運動完之後,一定會大量補充水,才不會流汗排毒時,缺少水分導致身體越來越乾,反而對肌膚不好!大家最關心的運動前飲食,她則是會多吃香蕉跟黑咖啡,因為黑咖啡會讓她運動得更有勁!她建議如果想要運動時充滿活力、動得更有勁,可以適量的攝取黑咖啡。再來,平常養成好飲食習慣也非常重要!像她身為藝人,為了肌膚、身材和健康,就較少吃油炸食物,但偶爾一次吃的時候,要讓自己開心的大吃!絕對不要邊吃邊產生罪惡感,這樣對身體也會造成影響。

COSMO Angel聽Aggie這樣說下來,感覺好像身體就是人一樣,會有正面、負面情緒。但沒錯,身體是有感覺、會聽聲音的!所以不要一直塞給它不好的東西,這樣累積久了,長期下來,它可是會反撲的喲!總之,Aggie說,聽清楚身體要的是什麼,不要隨便聽信網路、旁邊人說的建議,就任意改變自己的習慣!若是現在才要開始認識自己的身體,可以先從吃清淡一點開始,讓它先放鬆、淨空!這樣一來,妳就可以慢慢跟它養成很好的默契,有好的互動,對身體才是最好的!

給剛要踏入運動領域的Angel一些建議:

Clothing, Leg, Trousers, Denim, Photograph, Jeans, Outerwear, Style, T-shirt,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Aggie謝沛恩

Aggie說,其實想運動的Angels,也不一定要一直待在健身房!像她就非常喜歡也非常推薦大家去嘗試戶外運動,打羽球跟排球也是能讓她放鬆的方式!台灣有很多自然景觀跟戶外的場域,只要有朋友約去戶外走走,她一定馬上答應~不管多早,她都會爬起來、充滿活力的出門,讓身體被陽光喚醒~慢慢接觸健身之後,她認為,真的沒有人可以馬上練就一身專業功夫,畢竟又沒有要當教練!秘訣就是要多嘗試,不要強迫自己太累,慢慢來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而且運動一定會讓自己更快樂!希望每位Angel都能在自在中,學會放鬆、勇於嘗試、自在享受的快樂運動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