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ople, Fun, Human body, Social group, Shoulder, Standing, Photograph, Community, Interaction, Youth,
Giphy

現在健身的風氣真是越來越盛行了,相信Angels也有感受到吧?尤其在炎炎夏日,看到沙灘上的比基尼辣妹,難免也會想要大秀身材,上傳instagram呀!輸人不輸陣嘛~不過穿上比基尼後,要有好看又豐腴緊實的美胸,才能令人稱羨啊~~現在妳是不是開始擔心自己沒有多餘的時間跟閒錢上健身房呢?別擔心,以下5招只要一張瑜珈墊及一張椅子,在家也能讓Angels練出傲人美胸!

#1 伏地挺身+提手拍肩

一開始成伏地挺身的姿勢,雙手的距離可以比肩寬再寬一點點。身體必須成一直線,不然就沒有效果了。(如果一開始沒辦法成一直線,可以成跪姿)先做一下伏地挺身,稍微停住,將右手提起拍左肩,左手提起拍右肩。這樣是一次完整動作。

#2 行動式 Plank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陣子真的超流行Plank!別說妳不知道,就是做起來超累的那個!首先,做Plank的姿勢,然後開始像螃蟹一樣移動。左右各移動兩次為一循環。

#3 椅子也能練!

拿家裡的一張椅子,用手支撐在坐的地方,雙腳伸直,慢慢往下坐。切記手肘必須成直角才有用!千萬不要坐到地板,等肩膀與手肘成一直線時,再慢慢往上。這樣是一循環。

#4 Plank+手伸直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各位Angels,Plank真的超流行、超有用的!同樣的做Plank的姿勢,並將手往前伸直,左右交替,為一循環。

#5 活動妳的肩膀

這跟一般暖身動作可不一樣喔~先趴到地板上,臉朝下,用手臂及肩膀的力量,把上身稍稍往後帶,臉也隨之往上。此為一循環。

是不是很方便啊?在家也能做的簡單5招,一個禮拜做3、4次,看看妳的改變吧!準備好了嗎?快開始練就妳的傲人美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