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的生活中有很大部份的活動都是「坐著」,像是辦公室辦公那樣,妳要小心了!辦公室粉領族或一般懶散大眾要注意了:這樣會對屁屁造成傷害的!如果妳想要有女星一般的迷人翹臀,第一步妳可能會先想要辭掉白天一直得坐著上班的工作了吧!(轉而從是遛狗會是會動來動去的工作)

Hand, Nail, Long hair, Earrings, Body jewelry, Dance, Abdomen, Dancer, Cheerleading uniform, Active tank, pinterest

因為科學也證實了長時間坐著會對妳帶來影響(雖然可能跟妳所想的不太一樣)。妳可能會幻想坐下這件事能幫妳打造玲瓏曲線,但其實那些曲線是肌肉的線條!

Human leg, Joint, Waist, Thigh, Muscle, Knee, Trunk, Abdomen, Back, Active shorts, pinterest

♥ Don't s 久坐造成臀部脂肪囤積

事實上,長期久坐還可能會改變妳屁股的形狀。再來,如果妳是個有固定工作的大人、必須坐著辦公,妳一定會注意到自己身上慢慢堆疊的脂肪團!「脂肪團會形成是因為皮膚表層的血液無法良好循環,這也會導致身體裡的膠原蛋白流失。」個人教練Adam Gallo說。

所以下次如果有人一直對妳碎碎念說妳不該一直坐著、應該要站起來,千萬不要翻個白眼了事!因為除了運動以外,平時的體態維持好的話也能降低脂肪團的堆積、防止身材崩塌啊!

Body of wat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Water, Human leg, Beach, Shore, Sand, Summer, Ocean, Sunlight, pinterest

♥ Do s 坐姿會改變一切!

所以下次記得確保妳的腳是平放在地上的,不要整個人靠著椅背、挺直妳的腰桿,肩膀放鬆,手肘應該維持在桌面的高度,最後記得椅子不要離桌子太遠、不要讓自己需要一直伸手才能摸到電腦鍵盤。

雖然只是一些小動作,但相信我妳的屁屁以後會感謝妳的。

Skin, Joint, Pink, Waist, Organ, Abdomen, Thigh, Undergarment, Orange, Trunk,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