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減重絕對不是一天兩天就能達成的,如果有那速成的減肥療法那應該是超級傷身!如果妳真的很想要減重,那就試試這10種撇步改變妳的飲食習慣、加強你的健身習慣然後用健康的方式減去多餘的體重吧!

第一招:吃飯前多喝水

多喝水對身體非常的好,而在"吃飯前"只要多喝2杯水就能有效的幫助妳不吃進過多的食物,而且還會有飽足感喔!

第二招:吃早餐

早餐很重要!!!!這句話想要減肥的妳應該聽過不下百次了吧!因為不吃早餐的話會讓妳不知不覺在下一餐吃間更多熱量喔!如果真的不餓,那就補充一點蛋白質或是來碗燕麥粥也可以!反正就是一定要吃早餐!!

Finger, Food, Ingredient, Cuisine, Meal, Breakfast, Bowl, Recipe, Kitchen utensil, Nail, pinterest

第三招:不要把大餐都留在晚餐吃

因為晚上的消化系統運作跟早上很不同,所以如果要吃大餐那就盡量早一點吃吧!如果真的無法改時間,那至少妳也可以做到第一招提到的!

Face, Smile, Cuisine, Food, Meal, Dish, Dishware, Table, Tableware, Furniture, pinterest

第四招:戒掉有糖飲料

尤其是汽水可樂那種會讓妳不知不覺攝取過多糖分的飲料。如果妳要減肥但又不願意改變太多妳平常的飲食習慣,那麼至少飲料要少喝!

第五招:用水果代替甜點

如果妳是個甜點控,每餐一定都要來份甜點的話,就把甜點換成高纖的水果吧!

第六招:丟掉那些超鹹的點心

如果妳真的很餓很想要來點點心,千萬不要去吃一些超鹹的洋芋片!因為那些零食會讓妳整個人水腫起來,就用一些蔬菜棒帶替吧!

第七招:慢

以前常聽媽媽說每一口都要咬30下以上,還記得嗎?不是真的要妳咬那麼多下而是要妳慢慢品嚐口中的食物。慢慢吃會讓妳的大腦感受到妳正在吃東西,而且還會讓妳飽得更快。

第八招:養成每天運動的好習慣

不管多忙,洗澡前都去散散步或是快走讓身體習慣運動的感覺。如果真的很難,那就設定一個鬧鐘提醒妳每天的某個時間要起來"運動"吧!

Mouth, Sleeveless shirt, People in nature, Tartan, Summer, Running, Plaid, Exercise, Waist, Active tank, pinterest

第九招:運動也能有效抑制食慾

運動除了能夠燃燒卡路里還能有效抑制食慾!所以還不快點動起來!這樣不只會讓代謝變快,也能幫妳釋放工作或是課業上的壓力

第十招:先從小目標開始著手

不要太執著於體重機上的數字!先幫自己設立一些小目標,像是一週不要碰飲料或是一週運動超過3次這種小小的目標開始做起。

Wood, Wrist, Hardwood, Watch, Wood stain, Circle, Measuring instrument, Watch accessory, Number, Wood flooring, pinterest

減重是需要長時間維持跟努力的,不要瘋狂於網路上一些飲食偏方,健康而且符合妳個人生活以及需求的方式才是最適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