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要瘦除了要運動、健康吃,最快的方法就是排毒,但排毒這件事情到底是有多難?不,其實懂原理就大概知道要拍哪裡啦~ 如果你的肌肉不動、心臟跳動不夠快,淋巴幾乎不會流動,也就是說,除了運動,你可以用外力讓淋巴流動,藉此達到排毒的作用,利用淋巴排掉毒素就可以提高代謝率,促進排便、小便等,總之就是會讓你快速瘦下來!(如果光是用淋巴排毒就能瘦那就是虛胖,實胖的同學們,COSMO Angel 現在就告訴你,去運動、改變飲食,不然不會瘦!)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按摩頸部與鎖骨,提高代謝力!

淋巴結最多的地方就在鎖骨處,按摩方式其實很簡單,就是用「抓」的方式,從脖子後方抓~到鎖骨,往內滑到脖子,再雙手交叉,放輕力道揉壓鎖骨下方接近肩膀的交叉處。只需要按到覺得熱熱的就可以囉。

不只消水腫,更增加保養品吸收、改善膚質!

臉部按摩非常弔詭,因為太大力沒擦乳液,就會拉到皮膚產生皺紋,但如果加了乳液潤滑皮膚,就可以促進臉部的循環,增加保養品的吸收,並緊緻肌膚、排水腫唷!

方法就是握緊拳頭,雙手從下巴往耳朵的位置「刮」,到耳根時,用手指按壓耳後的凹窩,順著下顎線條回到下巴處。另外還有個小秘訣唷,額頭和眉心其實也可常常按,這裡雖然只是加強排水腫,但卻會放鬆眼睛附近的肌肉,而且心理上也會有種紓壓的感覺!

掰掰肉掰掰!消手臂與豐胸一起來!

穿著比基尼最在意的就是胸部跟手臂了吧!(好吧,其實人家都很在意...)總之,將手心朝上,虎口頂著手肘並往上拉到腋下,大概也是刮到熱熱的即可,再用手去「抓」腋下,基本上就都是用大拇指,去揉壓你的腋窩,撥捏你的掰掰肉。乍看之下只是對你的肥肉洩憤,不過這真的有用啦!

想要豐胸其實,就是延續以上動作,並且多加一個將後肩膀肉播到前面的動作,就像是撥副乳的感覺,簡單吧!

♥ 象腿變鉛筆只要拍屁屁!

膽經就在大腿兩側,不過最主要的淋巴位置是在鼠蹊部跟髖關節的地方唷!用「抓捏」的方式,抓鼠蹊部,並握拳「揉按」屁股蛋子(按對位置就會非~常痠痛唷!)最後再用拳頭👊 ,由膝蓋旁,一路按壓到髖關節的部分,大致將大腿分成五段來按即可,可以慢慢來,但要照節奏按,力道由淺到深,按壓到腿熱熱的即可。

如果特別想要消橘皮、提臀,可以試試看用「抓捏」微笑線的部位,並且用拳頭👊,從微笑線刮~到屁股蛋。

♥ 沒事多喝水!

每天都要確實疏通你的淋巴結唷,至於拍到什麼樣的程度?其實只需要到身體熱熱的就好囉,不用一定要敲到瘀青(你抖M喔...)也不用急於一天要拍太久,一個部位頂多 3 - 5 分鐘其實就夠了,你會慢慢感受到身體的變化,這個方法在日本、韓國的模特界裡, 可以說是秘密武器,不僅瘦身,更可以讓氣色更好!不過不管怎樣,都要多喝水,不然毒一樣無法排出啦~

【COSMO 柯夢微女神徵召令】

只要完成任務,就有機會獲得經紀約一只,和男模一起參與五星飯店泳池比基尼派對。

妳,就是我們要找的柯夢微女神

超可愛柯夢微女神網站點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