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在減肥中的韓妞們來說連拿在手上的飲料都是要有幫助排毒或是減肥功效,難怪她們能擁有吃不胖的好身材,所以今天就要為Angel們介紹幾款韓妞們在減肥時會喝的8種超厲害飲料,以後就算去韓國大吃完部隊鍋跟烤肉都不用害怕啦!

Daily Talk

這款飲料是由對於肝和腸胃有益的花椰菜、胡蘿蔔、紫色高麗菜以及甜菜根混合製成,對於排除體內的毒物及廢物非常有效,而且絕不加防腐劑、香料以及色素等添加物,利用低溫製造工法包存蔬果原來的風味,對於常常外食的Angel們絕對是排除體內毒物的最佳選擇喔!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CASCADE有機農碳酸水

這款有機農碳酸水是精粹的碳酸再加上各種水果的精華所製成,以水果本身的香氣代替糖類,不加任何砂糖或合成的甜味劑並且有得到美國USDA有機認證,是Angel們可以安心飲用又同時排毒的水果碳酸水喔!

CU CALAMANSI ADE

這款飲料是韓國便利商店CU自出品牌的排毒碳酸飲料,因此當然只有在CU這家便利商店才能買到喔!這個飲料是用有排毒兼減肥效果的CALAMSI(萊姆的一種)所製成,據說是韓國人會想要一喝再喝的味道,雖然CALAMSI的純果汁含量並不高,但是只要花韓幣1000元(台幣約30元)就可以買到的排毒飲料,CP值也算是不錯囉!

DIAMANT葡萄柚碳酸水

DIAMANT葡萄柚碳酸水是專為愛美和健康的女生所推出的產品,有天然的葡萄柚香氣就是這款飲料的最大特徵,另外不添加咖啡因及糖分保證零熱量,利用碳酸到體內吸收有害的酸素並把它們排除就是這瓶飲料的功效!喜歡氣泡飲料也喜歡葡萄柚的Angel們到韓國旅遊時到便利商店可以買來喝喝看喔!

CJ FAT DOWN運動飲料

CJ FAT DOWN不僅能解渴同時又是零熱量的運動飲料,裡面的HCA成分可以抑制碳水化合物形成脂肪進而減少體脂肪的產生還可以提升體內能量喔!對於喜歡運動或是室外活動的Angel們不只幫助提升體力還可以抑制脂肪堆積,真的是幫助減肥運動不可或缺的運動飲料!

REAL COCONUT MILK

不僅有椰子牛奶的香氣還可以喝到椰肉的顆粒增加飽足感,同時含有強化免疫力跟幫助減肥的成分,絕對可以滿足Angel們味覺跟健康方面的需求,對於想減少攝取熱量減肥的Angel們也可以透過這瓶飲料來增加飽足感喔!

I'm Real SMOOTHIE

I'm Real最近推出新的smoothie系列總共有三種口味,並且都是百分之百無加糖的原汁再加入優格製作成的奶昔,並且堅持I'm real系列不加糖、不用水稀釋、不加香料及色素的原則,只用水果本身製造因此在喝這個系列的果汁及奶昔時可以吃到天然果肉喔!因為堅持天然不加糖的原則所以相對其他果汁類飲品來說熱量較低,即使是正在減肥的Angel們也可以放心飲用!

BRAZIL SEED

BRAZIL SEED是含有Omega 3、鈣質以及蛋白質等多樣的營養素的飲料,巴西種子可以比一般種子多吸收30倍的水分,對於消化不良、喉嚨發炎、便秘、腹瀉的狀況都有幫助並且有非常高的飽足感,另外因為含有天然植物纖維的成分所以對於減肥也很有幫助,相信一定很多有便秘困擾的Angel們想立刻去買一瓶吧?若是Angel們到韓國旅遊有消化不良或便祕的狀況不妨可試試看喔!

原來韓國便利商店隱藏了這麼多可以幫助減肥排毒的厲害飲料,小編下次去韓國的時候也一定要去買來喝喝看!喜歡喝飲料又想減肥的Angel們知道這幾款飲料之後是不是彷彿覺得到了天堂一般的幸運哈哈,下次到韓國不要忘了試試看韓妞們這些邊喝邊瘦的秘密武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