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之際 Cosmo Angels 也開始準備迎接夏天的陽光、沙灘、帥哥了!雖然夏天前勢必要告別掰掰肉,但好懶喔怎麼辦?就讓 Cosmo Angels 教你如何輕鬆甩肉吧~

Interior design, Sitting, Table, Interaction, Sharing, Conversation, Interior design, Collaboration, White-collar worker, Management, pinterest
Shoulder, Elbow, Sleeveless shirt, Red, Chest, Wrist, Active tank, Carmine, Muscle, Undershirt, pinterest
  • 啞鈴小運動

Step 1 可以坐姿也可以是站姿,請雙手握小啞鈴,向上平舉於頭部兩側。這個動作一組是8~10次,重複三組。

😇 貼心小提醒:記得手肘關節跟啞鈴要成90度才不會受傷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ow to Do a Tricep Dip | Boot Camp Workout
How to Do a Tricep Dip | Boot Camp Workout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反手辦公椅撐體

這個小運動可以利用午餐時間做個三組喔!

Step 1 先背對著椅子,將雙手反掌經放在椅子邊緣,手指朝前,雙腳伸直,腳跟著地,手肘撐住身體。

Step 2 將身體重心往前放,手肘彎成90度,用手肘撐住身體,再慢慢地回到Step 1 姿勢。這個動作6~8下一組,總共做三組,組間休息時間是30秒。

😇 貼心小提醒:這個動作一定要挺直腰桿,用手肘的力量來做才不會受傷喔!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dvanced Arm Stretches : Pilates, Stretching & Abs
Advanced Arm Stretches : Pilates, Stretching & Abs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 進階版拉筋運動

這個小運動隨時都能進行喔!

Step 1 右手向上伸到背後,左手則是向下身到背後,最後兩手在背後扣緊。

Step 2 這個動作維持個15 秒後,再換成左手在上。一組30秒,重複個3~5組。

😇貼心小提醒:如果雙手扣不到的話可以用毛巾作輔助喔!或是像影片中的老師一樣用另一隻手壓住輔助。影片裡還介紹了另一個小驚喜動作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