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惡的農曆春節又到了,大魚大肉再加上沙發上的無限偷懶模式,常常讓人在幾天之內胖個好幾公斤,過完一個年褲子都穿不下了!

到底過年要怎麼吃才夠像電視明星一樣依然苗條呢?

一起來看看女星們在過年時期是怎麼吃的吧!

1.少女時代俞利:

擁有 11字腹肌的俞利,除了平常保持運動之外,更親自在節目中公開自己的12分鐘宵夜菜單。不只營養又能夠在家裡自己做。只要利用洋蔥、甜椒、花椰菜和牛肉,就能煮出滿滿的營養出來。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야식은 무조건 배달 아니었나요? 왜 소녀시대인지 알 것 같은 야식메뉴 만드는 유리 | #채널소시
야식은 무조건 배달 아니었나요? 왜 소녀시대인지 알 것 같은 야식메뉴 만드는 유리 | #채널소시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過年晚上嘴饞想吃宵夜的話,不妨試著煮煮看這道簡單的料理吧!

2.時尚達人藍心湄:

已經邁入五十的藍心湄,擁有一雙能跟年輕女孩們媲美的美腿還有水潤光澤的好肌膚,令人好奇他是怎麼維持的呢?

藍心湄透露他每天都會吃兩顆帶皮的奇異果唷!只要將奇異果洗乾淨,把果皮上的毛刮掉就可以食用。

過年怕胖的女孩,可以選擇在餐前吃一顆奇異果,幫助腸胃蠕動還有飽足感。選擇奇異果的時候,記得要選擇綠色的奇異果!黃色的奇異果糖分太高,會讓你不但沒有變瘦還會越吃越胖!

3.辣媽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

Clothing, Jacket, Sleeve, Outerwear, Style, Street fashion, Denim, Leather jacket, Leather, Blond, pinterest

好萊塢紅毯辣媽潔西卡艾芭的身材是大家一致公認的好,也完全看不出來她居然有生過小孩。他透露,可以大吃特吃的甜椒是他的點心!

甜椒不但熱量很低,裡面也含有非常多的有機物質跟營養素可以幫助排便,非常適合會宿便還有腹部肥胖的女孩!

過年怕胖的話,不妨以甜椒炒雞胸肉來當你的主菜!低卡的雞胸肉搭配青椒絕對夠給你足夠的營養而且還不容易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