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如果不是超能力女超人,那我們就是人生中的輸家!沒錯我就是這個意思。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身兼國際巨星和兩個孩子的媽媽,同時親自經營有機無毒公司THE Honest Company,工作量爆表,她甚至還有時間為好友站台拍攝新歌MV。轉身看看我的生活,今天早上上班遲到只是因為沒有時間洗衣服所以找不到乾淨的內衣穿,妳無法不對這位超級辣媽的時間管理折服。活動行程排滿滿還能擁有令人稱羨的曼妙身材,這完全歸咎於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對飲食的熱愛,現在我們就來一道一道剖析她選擇的食物,跟著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美味又健康的食譜走吧!

Bottle, Amber, Condiment, Packaging and labeling, Label, Blond, Sauces, Food storage, Glass bottle, Bottle cap, pinterest

第一,餐餐都要有辣醬,「我的冰箱裡最少有五到六種不同的辣醬,從加勒比亞辣椒到墨西哥辣椒,因有盡有,只要看到新的配方,我一定馬上買回家收藏。」

第二,女人總是對甜食愛不釋手,看到櫥窗裡色彩繽紛的馬卡龍就默默忘了前一秒的減肥念頭。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雖然和大部分的女生一樣,看到甜食會感到心情愉悅,看是身體卻根本的對糖分產生排斥,「我沒有一個裝甜食的胃,我其實血糖很低血壓也很低,但就是不愛吃甜食,如果鹽分攝取不足我反而會頭昏腦脹,做事糊里糊塗。」,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在做瑜珈時,甚至會在水裡加鹽,或是喝椰子水補充能量。

Hair, Face, Arm, Hairstyle, Hand, Style, Muscle, Earrings, Chest, Brown hair, pinterest

第三,當我們正要詢問她的例行沙拉配方時,這位名人界的蔬食達人給了我們一個瞠目結舌的回答:「我通常都自己做沙拉,挑選當天想吃的蔬菜,每天都不一樣,但絕對不會買現成的,自己做的一定比較好吃。有時候我會加點雞肉玉米片,當然,還有一加侖的辣椒醬,簡單來說,那就好像我要把整個胃給辣穿的分量,我知道這是個問題,但搭配起來真的令我愛不釋手。」

第四,她也會吃羽衣甘藍沙拉,很明顯的,羽衣甘藍沙拉是抗毒防癌的新巨星,大家都應該嘗試。「有一位主廚告訴我,吃之前先用手幫羽衣甘藍按摩一下,這個動作會讓世界不同!妳知道,有時會我們在享用羽衣甘藍時總時會因為生澀味太重,所以記得要連同佐料一起用手攪拌,用正確的方式!

訪問到最後艾芭透漏了她最喜歡的零食是超高熱量的玉米片,我想我們還是可以成為BFF,畢竟沒人可以吃青菜度日。

Food, Leaf vegetable, Leaf, Vegetable, Cuisine, Ingredient, Produce, Recipe, Dishware, Salad,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