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女孩對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的纖瘦完美身材感到非常羨慕吧?這種完美身材可不是憑空出現的,所以今天要戴女孩們一起來體驗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的日常生活,看看究竟是哪些原因讓它的身材能一直維持這麼好。在這裡先預告女孩們,要完成這一日飲食大挑戰可是需要要擁有驚人的毅力、體力和耐力的喔!

5:00 a.m. 起床

這是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每天起床的時間,相信要在這個時間點起床對許多女孩來說就已經是一項大挑戰了吧!跟我們不同的是,這時候她會以無限優雅的步伐走到廚房裡,喝一杯完全無加糖的黑咖啡來開啟一天的序幕。

6:00 a.m. 晨跑

早起還不夠,每天的晨間跑步可是她的每日慣例。

7:30 a.m. 開始做早餐

要忍住已經起床了2小時卻不能爬回去睡的痛苦,還要拖著剛跑步回來的疲憊身體做早餐,女孩們是不是越來越佩服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的驚人毅力和體力了呢?

8:00 a.m. 吃早餐

經過一番奮鬥後,早餐終於上桌了,低頭一看只有一碗燕麥片加上亞麻籽再配一杯清水或是杏仁牛奶。看到這,女孩們是不是私心覺得應該要再加點水果和糖才比較吃得下去呢?

8:19 a.m.-11:15 a.m. 去雜貨店

早上行程從這裡正式開始,剛才的晨跑只不過是暖暖身而已,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會趁這時候去雜貨店買一些日常生活必需品。回家時還會享用一下蘋果花生奶油當做早餐後的小點心。

12:00 p.m.- 1:00 p.m.午餐時間

沙拉是她最常吃得午餐料理,不但熱量低還能吃到滿滿的纖維素,今天她要嘗試的是中式雞肉沙拉,她會在沙拉中加入薑、蜂蜜和米醋來增添風味。

Dress, Blond, Eyelash, Brown hair, Tooth, Long hair, Necklace, Makeover, Day dress, Feathered hair, pinterest

1:10 p.m.-2:50 午睡和聽歌時間

為了幫助入睡,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還會撥放the Hamilton的音樂,她說當她感到孤單時還會聽一些悲傷的個來緩和一下負面情緒呢!

3:00 p.m.- 3:15 p.m.點心時間

還有什麼能比午睡起來吃點心還更幸福的事呢?相信午睡和好吃的點心一定能趕走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所有的壞心情。

3:20-6:00 p.m. 私人時間

這裡是她的神祕私人時間,因為在她的書Strong Looks Better Naked裡並沒有提到任何她在這段時間做的事情,既然毫無線索就讓她好好享受這段神秘時光吧!

6:15 p.m.- 7:00 p.m. 晚餐時間

今天克蘿依卡戴珊Khloé Kardashian的晚餐還是依舊簡單,彷彿能吃出每一樣食才的原始美味,而今天她的晚餐菜色有花椰菜尼和香酥粿粉炸雞排。不曉得花椰菜泥和馬鈴薯泥的味道哪一個比較好呢?

9:00 p.m. 就寢

所謂早睡早起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晚上9點,當許多人還在猶豫要不要出去吃宵夜時,她已經準備要上床睡覺了,但是她在睡覺前有時候也是會忍不住偷吃幾口香蕉和優格再去睡覺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