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維他命A和E的花椰菜可是近來健康飲食界的一顆明日新星,它的受歡迎程度甚至要直逼海帶的寶座,但是比起海帶,花椰能為妳每日三餐帶來更多不同的變化,相信等一下要介紹的17道料理一定會讓妳驚豔連連,除了介紹料理名稱,文章裡面還有提供詳細食譜的連結喔!女孩們還不趕快來做筆記。

1. 花椰菜佐鷹嘴豆椰子咖哩

充滿蛋白質的花椰菜和鸚嘴豆再搭配口感濃郁的椰子咖哩,或許能夠成為讓妳那肉食主義的男朋友願意開始吃菜的關鍵料理喔!

完整食譜請見: Oh My Veggies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 Tableware, Recipe, Condiment, Serveware, Dishware, Breakfast, pinterest

2. 奶油純素花椰菜濃湯

口感濃郁又滑順的奶油濃湯可是滿足了不少素食者不能吃肉的遺憾呢!如果覺得只有花椰菜太單調的話,建議女孩們還可以加一些蘑菇和蔥進去提味。

完整食譜請見: Brooklyn Supper.

3. 花椰菜炒飯

吃膩油滋滋的炒飯了嗎?不如換個口味試試花椰菜炒飯吧!保證營養滿分。

完整食譜請見:Hungry Couple NYC.

4. 燒烤花椰菜佐檸檬草本沙拉

用簡單的材料做一盤新鮮又營養的花椰菜佐檸檬草本沙拉,馬上解決妳不知道晚餐要吃什麼的煩惱。

完整食譜請見:Hungry Couple NYC.

Food, Cuisine, Tableware, Recipe, Dish, Bowl, Ingredient, Kitchen utensil, Fast food, Comfort food, pinterest

5. 奶油起司花椰菜燉菜

想要做出充滿法式風情的料理嗎?儘管加起司進去就對了。

完整食譜請見: An Edible Mosaic

6. 巧達乾酪牛肉佐花椰菜濃湯

這道湯的名字肯定擄獲了不少女孩的心,保證會讓妳想一喝再喝。

完整食譜請見: Nutmeg Nanny

Food, Ingredient, Khaki, Finger food, Chemical compound, pinterest

7. 花椰菜厚片比薩

想讓普通的比薩等級連跳三級嗎?趕快試試加入營養滿分又好吃的花椰菜。

完整食譜請見:Bakeaholic Mama

8. 油炸香酥花椰菜佐大蒜泥蛋黃醬

基本上,這其實就是一個個好吃的小蛋糕再加上香濃滑順的蒜泥蛋黃醬,絕對是女孩們下午茶的絕佳選擇。

完整食譜請見: Oh My Veggies

9. 奶油焗烤花椰菜佐香煎核桃

向女孩們介紹下一道絕對會讓妳吃上癮的奶油焗烤花椰菜佐香煎核桃,裡面加的奶油起司、重起司和馬鈴薯泥,光想到口水就已經流不停了呢!

完整食譜請見: Diethood

Purple, Violet, Ingredient, Kitchen utensil, Recipe, Produce, Staple food, Vegetable, Frying pan, pinterest

10. 大蒜紫花椰菜佐番紅花

女孩們有吃過紫色的花椰菜嗎?這道菜絕對能帶給妳視覺和味覺上的雙重 享受。

完整食譜請見: Brooklyn Supper

11. 超炙花椰菜佐羅勒濃湯

這道超好喝口味又濃郁的椰菜佐羅勒濃湯,一定可以讓女孩們不只成功抓住男朋友的心連他的胃也一次一網打進。

完整食譜請見: Cooking on the Weekends

12. 超炙花椰菜佐脆皮

香濃起司再加上口感十足的脆皮作點綴,立刻把整道菜餚提升到一個全新的境界。

完整食譜請見: Running to the Kitchen

13. 蘇格蘭焗烤花椰菜佐雞肉

吃下這道傳統英格蘭焗烤花椰菜佐雞肉,保證讓妳所有的壞心情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完整食譜請見: Sweet Anna's

14. 花椰菜培根濃湯

或許很多女孩早就吃膩培根料理了,但是只要妳試吃一口這道花椰菜培根濃湯,妳一定會再次愛上神奇培根的魅力。

完整食譜請見: Brooklyn Supper

15. 燒製花椰菜佐鸚嘴豆水餃

不管今天外面天氣有多冷,趕快來一道香噴噴的花椰菜佐鸚嘴豆水餃,絕對能讓妳立刻從口裡暖到心裡。

完整食譜請見: An Edible Mosaic

16. 花椰菜佐洋芋塊煎蛋

宿醉或是生病的早晨總是提不起勁作早餐嗎?女孩們趕快來試試這道超級簡單的花椰菜佐洋芋塊煎蛋。

完整食譜請見: An Edible Mosaic

17. 三色花椰菜佐馬鈴薯大蒜

這又是一道能帶來視覺與味覺雙重滿足的菜餚,讓女孩們在冷冷的冬天裡每天都能吃到營養滿滿的蔬菜。

完整食譜請見: Jeanette's Healthy Living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