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許多女孩們都為抹茶料理為之瘋狂吧!今年冬天怎麼能少的了抹茶來相伴呢!今天要和女孩們介紹11道超級好吃又好喝的抹茶超級料理,從冰沙、咖啡非道巧克力,讓妳所有對抹茶料理的慾望都能一次滿足。

1. 抹茶石榴藍莓冰沙

女孩們是不是覺得這種紫配綠的組合很奇妙呢?別擔心,藍莓與石榴的香氣與甜味絕對能和抹茶的微苦味道達成絕妙的平衡,喝完這杯保證妳會一試成主顧。

完整食譜請見: Gourmande in the Kitchen

2. 抹茶奶昔

把抹茶、香蕉、杏仁牛奶、香草和一點點的蜂蜜用果汁機攪拌均勻,馬上能變出一杯營養滿分又口感豐富的奶昔,還有什麼能比這個更適合用來迎接一天的早晨呢?

Drink, Food, Liquid, Cocktail, Tableware, Alcoholic beverage, Juice, Drinking straw, Non-alcoholic beverage, Cocktail garnish, pinterest

完整食譜請見: Love and Lemons

3. 抹茶椰子風味拿鐵

下午總覺得有些昏昏欲睡嗎?是時後來點咖啡因提振一下精神了,女孩們快來試試這種在家也能輕鬆完成的抹茶椰子風味拿鐵吧!

完整食譜請見: Karen's Kitchen Stories

4. 抹茶奶油起司霜

說道點心一定不能忘記小巧又好吃的杯子蛋糕,想到杯子蛋糕上面可口的奶霜真是讓人口水流不停,抹茶奶油起司絕對是妳的最佳選擇。

完整食譜請見: Pass the Sushi

5. 抹茶薄荷冰茶

懶洋洋的午後除了咖啡以外,來杯抹茶薄荷冰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讓女孩們立刻覺得神清氣爽喔!

完整食譜請見: Love and Lemons

Green, Food, Cuisine, Baked goods, Ingredient, Dessert, Sweetness, Dish, Recipe, Finger food, pinterest

6. 抹茶磅蛋糕

淡淡的抹茶香味完美的融入口感紮實的磅蛋糕裡,讓這蛋糕給人一種清新高雅的印象,最適合用作為取悅朋友媽媽的點心了。

完整食譜請見:The Vintage Mixer

7. 抹茶紅豆奶霜

說到抹茶怎麼能不提它的最佳好夥伴紅豆呢?讓一種奶霜裡融合兩種美味,完美表現出日式的經典風味。

完整食譜請見: Cupcake Project

8. 抹茶巧克力球

工作時巧克力就是女孩們的最佳夥伴,感到小小疲累時趕快吃顆的抹茶巧克力球來提振精神,給女孩們一個短暫的心靈充電。

完整食譜請見: The Healthy Maven

9. 抹茶巧克力磅蛋糕

這是剛才介紹的抹茶磅蛋糕的進階版,讓它瞬間一躍成為下午茶中的最閃耀的主角。

完整食譜請見: Rasa Malaysia

Cupcake, Sweetness, Food, Purple, Dessert, Baked goods, Violet, Ingredient, Cake, Pink, pinterest

10. 抹茶巧克力屑

千萬別小看抹茶巧克力屑,雖然外表不起眼但是吃起來可使風味十足,最適合窩在沙發上大把大把的抓來吃了。

完整食譜請見: Cupcake Project

11. 抹茶冰淇林

好吃的抹冰淇淋一定讓好多女孩一口接著一口吃的不停。

完整食譜請見:Karen's Kitchen Stories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