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NFL超級盃,在今天台灣時間早上開戰,雖然說橄欖球在台灣的熱度不高,但還是有許多人心心念念在這場比賽,因為今年的中場表演嘉賓是女神卡卡Lady Gaga)!除了帶來一連串經典歌曲外,再次把自己讓自己回歸噴火身材的女神卡卡,更讓COSMO Angel驚豔啊!

Entertainment, Event, Performing arts, Music artist, Artist, Performance, Purple, Pop music, Stage, Violet, pinterest

女神卡卡以超強實力,率領她的舞群,給了全球觀眾前所未有的13分鐘表演,在舞台上一連換了3套衣服,一開始她身穿銀色水鑽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服,整套服裝鑲滿了施華洛世奇水鑽的女神卡卡,從天空中吊著鋼絲一躍而下,充滿霸氣的開場,讓COSMO Angel看到覺得她超帥♥

Event, Human leg, Entertainment, Performing arts, Fire, Flame, Artist, Heat, Thigh, Performance, pinterest

女神卡卡最後更是穿上白色的中空裝,露出瘦身有成的好身材,不過,相信有許多Angel內心有跟COSMO Angel心中一樣的疑問,明明先前的女神卡卡身材還肉肉的,怎麼現在又恢復這樣的好身材?這全是歸功於她獨創的「啤酒」減肥法!

女神專用啤酒減肥法 只喝不吃勤跑健身房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Goggles, Drink, Jacket, Sunglasses, Drinking, Cool, Street fashion, pinterest

很意外吧!明明印象中熱量相當驚人,喝多又會有啤酒肚的啤酒,居然會是女神卡卡成功瘦下12公斤的!她解釋,當使用這種極端的減肥方法時,妳必須乖乖遵守「只喝不吃」的原則,即便是宿醉不舒服,還是要到健身房報到。

女神卡卡除了上健身房外,還會透過做瑜珈來使酒精毒素排出體外,有氧運動與無氧運動的交替使用,不但可以加強自己的心肺功能並且成功瘦身外,還能夠讓自己快速清醒過來。

綠茶不離身 小腹肥肉遠離妳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Outerwear, Jewellery, Fashion accessory, Coat, Style, Dress, Necklace, pinterest

綠茶,就是消彌肚子肥油最好的聖品,經過研究證實,綠茶中的兒茶酚能夠分解醣類的酵素,同時,綠茶中的咖啡鹼有加速脂肪燃燒的效果,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兒茶素需要高溫浸泡才會釋放出來,所以盡量使用熱水來泡茶喔!

三餐要定時 每餐三分飽就好

Human leg, Joint, Thigh, Undergarment, Navel, Brassiere, Lingerie, Abdomen, Muscle, Waist, pinterest
@ladygaga//Instagram

啤酒減肥法偏向極端的減肥模式,COSMO Angel還是建議各位使用循序漸進的減肥方式,三餐的時間一定要定時吃,但是可以改吃減肥菜單,讓自己呈現三分飽的狀態,加上運動來相互搭配,就能健康瘦下來囉!

最近柯夢成立Spotify官方帳號囉!由COSMO Angel親自為妳DJ!

發摟COSMO的Spoify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