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還在為了減肥節食忌口嗎?每次一破功就會體重飆升回起點,究竟要如何不餓肚子也可以瘦身成功呢?現在COSMO Angel就要告訴妳們,歐美明星現在都在推廣的健康飲食,只要女孩們挑選正確的飲食,就可以輕鬆瘦又不餓肚子受罪!近日以一襲性感透視裝出席慈善演唱會的性感天后碧昂絲Beyoncé身穿透視串珠的高級訂製服,性感指數破百,完美顯露出凹凸有致的腰臀比例,一出場就辣翻天,原來她是利用3大排毒絕招,黃金比例立即Get!

Human body, Style, Fashion, Fashion model, Fashion design, Blond, Waist, Makeover, Model, Long hair, pinterest
Beyoncé//Facebook

♥第1招:單一攝取白肉為主

以魚、白肉取代紅肉和加工食品,讓身體進入初期素食階段,平衡身體中的酸鹼程度!利用舊石器時代飲食Paleo eating來逐步讓身體習慣簡單飲食。

瘦身新趨勢!你聽過舊石器時代飲食Paleo eating嗎?

Hairstyle, Sleeve, Shoulder, Joint, Elbow, Style, Jheri curl, Waist, Black hair, Thigh, pinterest
Beyonce//Instagram

♥第2招:和超級食物藜麥當麻吉

低熱量而高蛋白,含10種氨基酸及豐富蛋白質,纖維更比全麥高出50%,既可以增加飽足感又可以同時降低脂肪吸收。

一週減 3kg 的藜麥健康烹調法 好萊塢女星的飽腹激瘦秘訣

Eyewear, Glasses, Hat, Swimwear, Summer, Sitting, Thigh, Goggles, Brassiere, Couch, pinterest
Beyonce//Instagram

♥第3招:三不一沒有食肉原則

每天三餐中選擇一餐不吃肉,如果無法立即改掉餐餐吃肉的習慣,也盡量選擇瘦肉,或是沒有過度加工的肉類都可以。

Grass,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Sunlight, Sitting, Thigh, Foot, Barefoot, Grass family, Long hair, pinterest
Beyonce//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