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小週末最適合party time,姊妹淘聚會或是和同事聚在一起喝個酒、放鬆聊是非,COSMO Angel尤其喜歡在小週末喝酒party all night!但是狂歡之餘千萬不要忘記,除了不要醉到不省人事,也要記得酒精也是有熱量的,而且絕對不輸甜點蛋糕家族!

「健女人」聰明點酒策略 微醺狂歡不怕養成啤酒肚

今天要為女孩們詳細解析7種高卡路里的酒精飲料,不要一陣狂歡後就忘記喝完的後果喔!

#1科涅克白蘭地

每1.5盎司有105卡路里

Product, Brown, Bottle, Amber, Glass bottle, Liquid, Font, Bottle cap, Lid, Solvent, pinterest
france.fr

#2 波本威士忌

1杯1盎司的調酒杯,104卡路里,出了名的烈酒,慢慢喝喔!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香檳

一杯4盎司的高腳杯,95卡路里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白酒、葡萄酒

一杯4盎司的高腳杯,77卡路里 (貼心小提醒!酒精濃度低很容易喝過量喔~超過4杯就不只77卡路里呦!)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琴酒

1杯1盎司的調酒杯,64卡路里,堪稱是雞尾酒的核心基調,時常被加在許多調酒裡,變化性很高,去夜店可以點來試試看喔!

#6伏特加

1杯1盎司的調酒杯,64卡路里,幻想帥氣的男子坐在吧檯,愜意地喝著烈酒伏特加,對妳釋放電眼,迷茫的眼神和味道,女孩小心!

稱霸酒吧夜店前 妳一定要知道各類調酒酒名怎麼唸

#7 威士忌

1杯1盎司的調酒杯,64卡路里,以水果原料所製造出來的蒸餾酒,小心後勁太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