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目前都有很嚴重的慢性病問題,而女性患者們常要刻意隱瞞自己的病症,不過近年來,在媒體中有越來越多的報導,也有許多女性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打破沈默,開始侃侃而談關於她們的慢性病病症。儘管面對許多困難,這些偉大的女性,無論是學生還是名人,都沒有人放棄自己,反而將生病視為一個機會,提升大家對慢性病的認識,也展現出她們積極的人生態度,更加激勵了其他人。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青少年女神 席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席琳娜是一個不對病魔屈服的最佳例子,她因為罹患嚴重的紅斑性狼瘡,導致自身免疫系統出了很大的問題,使她無法有正常的生活,但她仍勇敢地活出自我。席琳娜最近公開分享了她生病的事,她的勇敢面對讓生病不再是一件羞恥的事,反而大家都給予她正面的支持和鼓勵。也許有些人以前並不喜歡席琳娜,但因為她這樣勇敢正面的態度,很難不被她鼓舞人心的心志打動。

Leotard, Thigh, Flash photography, Long hair, Monochrome, Model, Fashion model, Headpiece, Swimwear, Fetish model, pinterest

♥健美女神 柔伊萊特 ZOEY WRIGHT

柔伊萊特 20歲時,是健身界的明日之星,但她卻被診斷出有「潰瘍性結腸炎」,它是炎症性腸病的一種,會影響消化系統及免疫系統。柔伊有三年的時間都因此很難過,直到她有天鼓起勇氣求診,希望能讓自己康復,她也因此變得更加堅強。同時柔伊更決定在手術後十個月參加選美比賽。

♥薩默蘿芙 SOMER LOVE

薩默 37歲,她罹患了囊性纖維化,這也是慢性病的一種,會影響肺部和消化系統的功能,她的肺部功能目前只有27%能夠運作,這使她每天都感到很疲憊,沒辦法正常生活。但薩默勇敢地將她的病視為一個幫助別人的機會,她創立了一個組織「Love to Breathe」,希望藉由這個組織傳遞出「希望」和「積極」的力量,提升大家對囊性纖維化病症及其他慢性病的認識。

♥富千金 艾麗席爾菲格 ALLY HILFIGER

Clothing, Sleeve, Outerwear, Style, Fashion model, Fashion, Carpet, Blazer, Premiere, Black hair, pinterest

時尚家湯米席爾菲格Tommy Hilfiger的女兒艾麗席爾菲格 Ally Hilfiger在7歲時就罹患了萊姆病,這是一種因蟲叮咬而引起的病症,會產生關節疼痛、無力、視力不佳等問題,然而艾麗在成長的過程中卻不曾屈服於這些病症,從她最新的書中,可以看見她紀錄了生病後一連串的診斷及治療的過程,她積極的人生態度,不因生病而有所改變,她現在也和男友及女兒有美好的生活。

♥ 知名作家 米琪查理斯 MICKEY TRESCOTT

米琪是一名營養師,她的暢銷書「The Autoimmune Paleo Cookbook」(提升自身免疫性的食譜),透過她所推薦的飲食方式,幫助了許多自身免疫系統不佳的患者。而米琪自己本身有腹腔疾病和橋本式病,這兩個也都是免疫系統的疾病,在生病經過好幾個月的煎熬後,她決定遵循古老的飲食方法,來對抗自己的病,透過這樣,Mickey成功的改善了她缺乏維生素和礦物質的問題,也變得更加健康。

♥蓮娜唐漢 LENA DUNHAM

在每十位女性中就有一個罹患「子宮內膜異位症」,蓮娜也不例外。「子宮內膜異位症」是一種慢性疾病,通常會引響到卵巢、骨盆或腸子的生長。但蓮娜很樂觀,她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許多她與病魔對抗的心得,儘管時常遇到挫折,她仍不斷地鼓勵著所有女孩們,展現出她積極正向的態度。

拉臘帕克 LARA PARKER

拉臘26歲是BuzzFee的編輯,她被診斷出患有「子宮內膜異位症」(同時也患有其他的一些慢性疾病),拉臘用積極的態度面對她生病的事,並用正面的態度去幫助別人了解慢性疾病。她是國家外陰疼痛協會National Vulvodynia Association的領導人,為罹患陰部疾病的女性給予支持及建議,拉臘最近也收到許多正面的回應,因此她不再隱瞞自己疼痛的病症,也公開了自己的健康狀況,且她在談論生病的事時完全沒有哭,使大家被她的勇敢和正面激勵。

♥新代星戰女 黛西蕾德莉 DAISY RIDLEY

Clothing, Dress, Shoulder, Style, Formal wear, Jewellery, One-piece garment, Fashion accessory, Fashion, Day dress, pinterest

黛西她因著在電影星際大戰中飾演Rey而聲名大噪,但最近她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在15歲時被確診罹患了「子宮內膜異位症」,她也因此鼓勵許多女性,當感覺到任何不適的時候絕對要相信自己的感覺,盡快進行檢查。她更認為只有靠自己努力,才能讓自己的身體健康獲得改善,所以她總是鼓勵著許多女性,無論是對於生病或健康的人來說,她都是一個偉大的典範。

♥艾希莉艾思柏 ASHLEY ESPER

艾希莉在去年以第一名的成績畢業後,拿到會計碩士的學位,但她也面臨了人生中兩次的手術並住院了四次,因為艾希莉罹患了克羅恩病,這是一種無法治癒的免疫系統疾病,她的生活也因此變得艱難,不過她卻以她對寫作的熱情,將她的病症寫下來向大家分享,感謝那些曾經幫助她的人,同時也鼓勵和她一樣生病的患者們。經過多年刻意隱瞞自己生病的事,艾希莉意識到生病不該被視為一個無法啟齒的秘密,她應該將自己充實積極的人生分享給其他生病的人,帶給大家正面的影響。

♥思安娜尼爾森 CIENA NELSON

演員思安娜患有「乾癬」,導致皮膚細胞的外觀病變,她嘗試了許多次控制皮膚病的藥物都沒辦法改善,她便決定在Instagram分享她生病的心情,因為她在生病的期間感到非常孤獨無助,但在她公開自己的情況後,得到了許多網友的支持和鼓勵。她也開始在飲食上有所控制,避免吃一些乳製品、糖、加工食品、酒精和小麥製品等,使她的病症有了很大的改善,但不舒服的症狀仍會發生,儘管這讓她感到挫折,但思安娜的故事確實幫助了許多人,也激勵了其他的病患們。

♥超模的辣媽 約蘭達佛斯特 YOLANDA HADID

Style, Fashion, Luggage and bags, Bag, Waist, Blond, Camera, Necklace, Handbag, Fashion design, pinterest

約蘭達是一名住在比佛利山莊的家庭主婦(而她也正是辣模吉吉哈蒂德Gigi和貝拉哈蒂德Bella的媽媽),近日她發行了她最新的書,詳細記錄了她對抗萊姆病的心路歷程。在書中她坦率的說出,她正試著擺脫因為生病而面臨的恥辱感,,她也運用她個人的公開平台和那些同樣患有萊姆病的患者們對話,並支持那些重視慢性病患者的人。

♥香奈兒懷特 CHANEL WHITE

部落客香奈兒懷特很慶幸自己能過自己的30歲生日,因為她的身體器官正迅速的硬化中,她的病症使許多器官都受到引響,包括肌肉、神經系統、呼吸器官和血管等。在23歲時她因為生病而不得不放棄老師的工作,如今她在她的部落格中教導人們關於慢性病的許多知識,也透過演講、紀錄片和社交媒體提升大家對病症的認識。

♥艾瑪富蘭克林 EMMA FRANKLIN

23歲的時尚愛好者艾瑪多年以來一直面對著無法解釋的病症,當身體問題越來越嚴重,直到失去自理能力,無法說話、無法吃飯,在認知能力上也出現問題時,她才被診斷出患有嚴重的萊姆病。艾瑪因而生病臥床,但她卻開始在部落格上分享她罹患萊姆病的文章,試著提升大家對萊姆病的了解,因為如果她的朋友和家人,可以早點發現她的症狀,那麼就可以控制整個病情了。

更多激勵人心的正面力量

30肉、40腫、50肥 這是妳要的人生?!

拒絕當白目,千萬別對飲食障礙症患者說這些話!

紅酒的五大好處 減肥養身一次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