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已經邁入秋分季節,不過時不時出現的秋老虎,恨不得立刻來碗冰冰涼涼的甜點,將熊熊熱火退散,對吧!

COSMO Angel 告訴大家,不再只有冰淇淋一種選擇,妳可以嘗試這個既簡單又健康的「西瓜蛋糕」!以整顆西瓜作為基底,塗上鮮奶油和白巧克力片,最後再放上新鮮野莓,不僅口味清爽不甜膩,搭配著新鮮水果,讓妳吃完後也不會有負擔,快動手嘗試這個最佳的消暑聖品吧!

Step 1. 將西瓜橫放,切除左右兩邊,留下西瓜最中間圓柱型的部分。

Green, Finger, Colorfulness, Hardwood, World, Astronomical object, Ball, Sphere, Wood stain, Turquois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Step 2. 將西瓜中間的圓柱型的外皮削掉

TIP : 保持西瓜肉成為圓形蛋糕的形狀

Citrullus, Green, Food, Melon, Produce, Fruit, Red, Watermelon, Natural foods, Peach,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Step 3. 把整個西瓜塗滿鮮奶油,並覆蓋一層薄薄的白巧克力碎片和杏仁碎片

( COSMO Angel聽到巧克力和杏仁碎片的結合已經在轉圈圈了~)

Food, Ingredient, Cuisine, Dessert, Recipe, Cake, Nail, Sweetness, Dish, Cream,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Step 4. 蛋糕的最上方及最下方外圍各擠一圈可愛的鮮奶油花

( 女孩們的視覺與味覺同時滿足!)

Cuisine, Ingredient, Food, Dish, Nail, Dessert, Recipe, Dairy, Popcorn, Snack,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Step 5. 最後在蛋糕上方擺上新鮮野莓裝飾就大功告成!

TIP: 紅莓、黃莓和藍莓相間鋪放,鋪滿整個蛋糕表面才誘人喔!

Food, Sweetness, Cuisine, Dessert, Ingredient, Dishware, Cake, Serveware, Baked goods, Fruit,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切開蛋糕後,可以看見完整的西瓜片搭配著鮮奶油與野莓,想像多汁的西瓜混合著鮮奶油和酸甜的梅果,在妳口中化開的滋味,是不是讓人很想立馬就去現做一個呀!

快看影片做一次: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更多融化妳心的夢幻甜品

風靡全亞洲少女的「閨蜜冰品」 萌到融化前都要狂拍

韓國便利商店8種神級飲料 韓妞們邊喝邊瘦不藏私大公開

5種DIY水果冰淇淋 滿足甜牙齒才不需要計較卡路里

♥快加入柯夢波丹粉絲專頁 & 秘密社團閨蜜放心說,不漏接 Angels 小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