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當超模就是要常常餓肚子?歐美最當紅的甜心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就是要打破這個偏見!雖然說Angels若想要健康瘦並擁有火辣伸展台身材,真的要倚靠規律運動和適當飲食,但是這也不代表我們不能好好享受美食,大口吃完一個雙層起士牛肉漢堡!難道妳沒看到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都說了她超愛把漢堡當午餐嗎?人家還不是在紐約時裝週大走正宗紐約品牌Tommy HilfigerPuma的時裝秀,被所有時尚品牌搶著要!所以COSMO Angel現在就要揭發超模的美食口袋名單,女孩們快放心吃!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炒蛋、培根和土司!

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說:「距離我紐約的住家附近有間美式餐廳,我總是在那開始我美好的一天。」炒蛋配上絕配的酸麵團吐司絕對值得你再加五元美金加點鹹香的煎培根,如此一來就是完美的一餐!

♥歐洲傳統早餐焗豆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 心目中第一名的居家早餐就是炒蛋搭配上酥脆的吐司,輕鬆方便就帶著去上班!但是因為她的男朋友改變了她的習慣,因為她親親男友是典型英國人,英式帥哥配上典型的英式早餐,絕妙滋味不可言喻!所以近期焗豆成為她的選項之一。

♥漢堡

雖然漢堡通常是午餐的選項之一,但是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 的人生箴言就是:「吃得健康是為了保持線條,但是吃漢堡是為了保持理智」。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芝麻菜沙拉

吉吉的每日午餐通常是蔬菜為主,但是她真的愛死美式早午餐餐廳了!所以吉吉說她可以每天都吃他們家的芝麻菜沙拉。

♥壽司

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說:「只要我不待在家裡,我就喜歡和朋友出門晃晃,吃頓美食或是小酌一杯!」她特別喜歡龐德街上的壽司店,以巨無霸壽司聞名美國!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私房料理

每晚,我喜歡自己煮一頓簡單的晚餐配上一部我愛的電影,這種簡單卻美妙的感覺真的難以用言語形容,只能說,我愛死這種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