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的Girls' night out或是朋友聚會常常少不了酒精,不只是可以迅速讓大家進入Party animals狀況,還可以把酒杯排成一圈上傳Instagram讓大家知道今夜我們就是在玩樂!但是有在注意維持身材的女孩一定知道酒精熱量有多高,一杯就可以讓早上的運動前功盡棄⋯所以今天COSMO Angel找了很多女健身教練告訴妳她們去酒吧的選擇!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新鮮水果調配的雞尾酒

洛杉磯健身教練Victoria Brown說:「我會盡量選擇糖分最少的飲料,因為我比較想用進食的方式攝取熱量,而不是飲料。」

但是如果來到選擇飲料,Victoria會選擇她看得到Bartender正在使用的新鮮水果,然後配成水果雞尾酒,盡量不要選擇使用人工調味糖漿。

Finger, Citrus, Ingredient, Lemon, Drink, Liquid, Fruit, Produce, Tableware, Nail, pinterest

♥伏特加Shots

私人健身教練Anna Victoria說:「我去酒吧都會點shots,因為我不喜歡酒精的味道,所以我會選擇一小小杯就能進入party模式的shots!」

但是Anna一年只會這麼做個兩、三次,而且她會確定自己在喝酒前和後都有吃東西,這樣能幫助隔天宿醉不會太嚴重!(女孩快學起來這招)

Lip, Tooth, Facial expression, Serveware, Jaw, Taste, Food craving, Eating, Drinking, Drinkware, pinterest

♥葡萄酒

紐約健身指導員Bree Branker說她絕對會選擇葡萄酒,而不是雞尾酒。她說:「選擇葡萄酒我就不必擔心裡面的酒精濃度會不會太高,或是裡面有沒有偷偷加什麼超高熱量的調味糖漿。」Bree 喜歡每天喝一杯酒,但是不會配著晚餐喝,不然她就會不小心把酒當水狂喝!她認為應該把胃留給營養的食物而不是酒精。

還有一位紐約瑜珈指導師Sunni Young也推薦葡萄酒,雖然基本上她還是很少碰酒瓶,她說:「我喝酒很容易會臉紅,所以我會搭配適量的水喝,平衡身體裡的酒精濃度。」

Glass, Barware, Drinkware, Stemware, Drink, Wine glass, Alcoholic beverage, Dessert wine, Alcohol, Champagne stemware, pinterest

♥伏特加汽水加上葡萄柚汁和檸檬

洛杉磯健身指導師Lindsay Bukley平常是完全不碰深色酒和果汁汽水,因為那會害她隔天宿醉或胃脹氣,但是如果她今晚想「瘋一下」她會選擇伏特加汽水加上葡萄柚汁和兩片檸檬!

Liquid, Glass, Fluid, Drink, Drinkware, Alcoholic beverage, Ingredient, Distilled beverage, Tableware, Highball glass, pinterest

♥琴蕾

琴蕾是琴酒加檸檬汁,健身指導師Astrid Swan說一杯琴蕾就能讓她嗨到跳舞跳到桌子上!不過在嗨完過後她會馬上喝一大杯水加維他命C,補充身體的維他命和礦物質。

Drink, Liquid, Martini glass, Tableware, Glass, Cocktail, Classic cocktail, Ingredient, Drinkware, Fluid, pinterest

♥龍舌蘭加冰塊和檸檬

Nike的健身指導員Alex Silver-Fagan說她很喜歡好喝的龍舌蘭,而且是唯一一種酒精隔天早上不會讓她頭痛!

Green, Lemon, Liquid, Glass, Citrus, Drink, Cocktail, Classic cocktail, Lemon-lime, Fluid,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