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海邊玩的季節到了,女孩們是不是都想要看起來輕盈一點呢?想要減肥除了勤勞運動以外,我們都知道飲食選擇的重要性也是不可少,真希望有種神奇的食物吃再多都不會影響體重啊~今天營養專家 Sheri Zidenberg-Cherr 要告訴我們,事實上沒有證據能證明哪些食物能直接的加速我們身體代謝,但是有些食物選擇是有助於減重、讓身體輕盈更有活力!

Sheri 建議女孩們選擇能讓妳有飽足感的食物,就不會攝取到跟平常一樣多的卡路里,這樣一來就能瘦掉一些頑固的脂肪,盡量往水果、蔬菜、和全麥食物方面選擇。COSMO Angel今天就要告訴女孩們16種食物不但能幫妳甩肉,還可以在大熱天清涼一夏!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冷湯

蔬菜冷湯裡含有很多纖維,一個已被證實可以降低食慾和卡路里吸收的營養素。而因為湯部分成分都是水,是不含卡路里的,所以妳可以喝多一些,讓肚子充滿水分,就也不會想再進食。

Food, Produce, Ingredient, Tableware, Dish, Dishware, Recipe, Serveware, Bowl, Stew, pinterest

西瓜

女孩們注意聽了:西瓜的纖維可以幫助妳代謝脂肪!除此之外,西瓜也是一個含水量超級高的水果,不只能讓妳保持身體水分,也能有飽足感。

草莓

也是一項充滿纖維和其他營養素的水果,但它的熱量更低,而且當妳懶得切一整顆大西瓜來吃的時候,草莓只要洗一洗就可以拿來吃了,方便吧~

西葫蘆

西葫蘆有很多優點,除了低熱量以外,它最棒的優點是可以在料理的時候代替熱量超級高的義大利麵。

Green, Food, Dishware, Ingredient, Plate, Serveware, Whole food, Natural foods, Produce, Vegetable, pinterest

甘藍

對注重飲食健康的人來說,甘藍絕對是一個重要角色!建議可以把甘藍和希臘優格打成冰沙,這樣子一杯可以讓妳在夏天神清氣爽、而且超級飽足,就不會想去吃其他高熱量甜點喔!

烤蔬菜

下次跟家人或男友來個BBQ之夜時,把盤子裡裝滿蔬菜吧!它們充滿纖維又低卡路里,可以選擇茄子、甜椒、或洋蔥。別再吃起司漢堡了,有毅力一點!

烤海鮮

Sheri 說:「對想減肥的人來說,最理想的方法就是在每一餐都加入一項瘦的蛋白質。」而且研究顯示只吃蛋白質就可以讓妳燃燒一堆卡路里!烤魚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像是鮭魚,因為魚肉蛋白相較於牛排來說,比較瘦也比較低負擔,牛肉雖然也能讓妳有飽足感,但是它會留在身體裡更久,在炎熱的夏天可能不會令妳感到很舒服。在選擇魚肉時,也可以選擇肥一點的魚肉,因為它富含 Omega-3,一種多元不飽和脂肪酸,適當配合減重餐就能幫助妳減少腹部的脂肪喔!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Barbecue grill, Seafood, Cooking, Fish, Recipe, Fish, Dish, pinterest

小黃瓜

小黃瓜能在這個清單上的主要原因是因為它的含水量超高!在夏天它能讓妳感到超清爽,而且就不會因為身體脫水而想吃零食。

番茄

也是一個在夏天受歡迎,而且高含水量的蔬菜,跟小黃瓜的道理一樣!

酪梨

看看網路上的 blogger 就知道了,夏天食譜怎麼可以缺少酪梨?酪梨可是一個低糖水果,而且富含它特別的健康植物性脂肪和纖維。P.S. 膳食脂肪會讓妳消化速度變慢,這樣子也能讓妳別一下子吃太多身體不需要的熱量。

Food, Vegetable, Ingredient, Whole food, Produce, Natural foods, Cruciferous vegetables, Still life photography, Avocado, Kitchen utensil, pinterest

小紅莓

攝取過多的糖分會搗亂身體的血糖,讓妳一直想進食。但是小紅莓的糖分可是比任何其它莓果類都還要低!所以下次嘴饞時可以選擇低糖的小紅莓~

墨西哥莎莎醬

研究發現吃一點辣其實能讓妳讓食量變小,也有證據指向辣椒素會直接跑進妳的脂肪細胞,然後摧毀妳肚肚的肥肉。再來,墨西哥莎莎醬裡通常有更多多營養的蔬菜,也比鷹嘴豆泥的熱量來的低很多。

Cuisine, Food, Vegan nutrition, Produce, Ingredient, Whole food, Vegetable, Dish, Natural foods, Meal, pinterest

冰芙蓉茶

著名營養師 Dawn Jackson 說當他想喝酒時,他就會喝這個!冰芙蓉茶是水果為基底,但是零糖份。酒精讓妳增加的卡路里可是高的嚇人,而且會讓妳吃的任何營養素都前功盡棄!雖然沒有人說冰芙蓉茶能夠幫助減重,但是 Dawn 說這喝起來超補水又涼爽!

鳳梨

明星御用營養師 Haylie Pomroy 說,鳳梨非常值得大家在夏天食用,因為它含有兩種強效酶,可以幫助分解食物和代謝體內脂肪。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豆薯

生長在熱帶環境,這種脆脆的蔬菜含有一種天然益生元,可以幫助妳的身體代謝維生素B,Pomroy 說它還可以幫助妳平坦小腹,健康排便,還能讓身體充滿能量!Dawn 建議可以在豆薯棒上面幾一些檸檬和撒辣椒粉食用。

冷凍水果

醫學系教授 Brian C. Weiner 說,當妳食用冷凍水果時,為了讓食物升溫到跟體溫一樣,妳的身體會加強代謝,而這時自然會多燃燒一些碳水化合物和卡路里。可以試試冷凍藍莓或冷凍香蕉,它們都是很棒的選擇,好吃又營養!畢竟夏天到了,好好酷涼一夏吧~

World, Snow, Sphere, Circl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Freezing,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