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h, Fashion model, Thigh, Fashion, Model, Long hair, Fetish model, Waist, Lingerie top, Lingerie, pinterest

曾經妳只要走進維多利亞的秘密的店裡,或打開他們的商品目錄一定會看到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的臉,這位模特兒從2008年到2013年都出現在維秘的大秀上,她曾經是最有名維秘天使之一。現在,在離開維秘三年之後,她透漏了當初工作時曾經因為身材、體態問題承受相當大的壓力。

「在準備最後兩場維秘大秀時,我被要求要減重,」她告訴TIME雜誌「我心裡想著『真的嗎?』」2003年在準備最後一場維秘大秀時,她一天運動兩次但是依然達不到理想的目標。

她說:「我真的很沮喪,我這麼努力但是我覺得我的身體一點都不配合我,我記得有一天晚上我從健身房回家,盯著我的食物甚至想著也許我根本不應該吃東西。」

Mouth, Lip, Hairstyle, Shoulder, Eyebrow, Joint, Facial expression, Style, Jewellery, Jaw, pinterest
Instagram @erinheathertonlegit

在最後一場維秘大秀後她離開了維多利亞的秘密,「我發現我沒有辦法繼續在那些羨慕我的女人面前展示我的身體,並告訴她們這一點都不困難,所有人都可以做到。」

就在上個月,艾琳希瑟頓Erin Heatherton也在她Instagram po了一張穿著印有 "Empowered by Failure" 字樣的自拍,並在下面公開了她在維秘的壓力,她希望這可以幫助其他正處於同樣掙扎的女人們,「我願意犧牲我的驕傲和隱私,因為我知道如果我不談這件事,我就隱瞞了能幫助其他女人的訊息,隱瞞這件事造成的傷害實在太多了,這就是我選擇現在公開談論它的原因。」

Hairstyle, Human body, Shoulder, Sleeveless shirt, Jersey, Brown hair, Chest, Blond, Active tank, Sports jersey, pinterest
Instagram @erinheathertonlegit

Instagram po 文內容:我人生中最低落的那一段時間讓我學會如何做最真實的自己,在我「失敗」的時刻,我掙扎於對自己身體的不滿意,和必需達到完美身材的壓力。我不完美,經過了這次的掙扎我反而找到了愛自己的力量, 我想到了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所以的人都可以忍受逆境,但如果妳想試驗一個人的品格,就給他權力」--亞伯拉罕‧林肯。現在回想那段時間我很感謝它,我曾經視為失敗的這段經歷事實上給了我力量、幫助我找到生命的意義,我不再躲在虛假的自己後面,我不再因為恐懼和不安全感而不採取行動,我決定改變方向,把自己的精力放在鼓勵大家改變,我將創造一個讓所有女人成為最真實的自己的平台(敬請期待)。最後我想說,如果妳不做最真實的自己,那到底有什麼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