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表活潑可人的林明禎,來自馬來西亞的她,因為有著天使臉孔、34E魔鬼身材,在網路上大爆紅,並且有「小郭雪芙」的稱號,平常飲食上不忌口的她,會逼自己每天固定運動一小時,到底她有什麼私房的養生習慣跟大家分享? 一起來瞧瞧!

私房養生習慣(一):吃食物原形

「甜點只吃純黑巧克力、起士蛋糕、原味海綿蛋糕」

飲食上因為腸胃吸收差,平時明禎不會刻意少吃,而是注重於吃食物原形,過多的色素和添加物完全不對味!

Hair, Face, Facial expression, Hairstyle, Beauty, Skin, Head, Smile, Shoulder, Snapshot, pinterest
INSTAGRAM@minchen333

私房養生習慣(二):隨身攜帶杏仁堅果

「相比油炸類零食,更愛隨身帶堅果。」

明禎表示自己為了避免飢餓,而相比飢餓時的零嘴,她會挑選可以補充適當油脂的堅果當作點心。核桃、杏仁其實營養價值都很高,還有補腦健腦的功用,但不可以多吃,因為其熱量較高,吃多容易導致肥胖喔!

Supermarket, Shopping cart, Product, Shopping, Retail, Grocery store, Cart, Vehicle, Business, Customer, pinterest
INSTAGRAM@minchen333

私房養生習慣(三):晚餐在6點前進食完畢

若隔天有拍照,明禎會在6點前進食完畢,7點後連水都不喝,以免隔天水腫,但COSMO Angel還是要說一下,平常補充大量水分是必須的啊!如果不知道大概要喝多少的水,把體重數字成以4大約就是每天要喝的c.c數啦!

Skin, Beauty, Jeans, Technology, Gravure idol, Photography, Electronic device, Model, Multimedia, Media, pinterest
INSTAGRAM@minchen333

私房養生習慣(四):每月選2.3天幫自己進補

至於讓許多Angel們羨慕的傲人美胸,明禎說她每個月會選兩至三天甚至到一周幫自己進補,像是坐月子般吃麻油雞、麻油腰子等補品,另外平常也愛喝青木瓜排骨湯,青木瓜排骨湯,對女生來說真的是美容聖品呢!

Dress, Shoulder, One-piece garment, Cocktail dress, Day dress, Wrist, Waist, Trunk, Peach, Abdomen, pinterest
INSTAGRAM@minchen333

私房養生習慣(五):保濕、精油保養

雖然工作很忙,但明禎還是對保養非常注重,在馬來西亞的她,擁有美容證照,以及和姐姐一起經營的SPA館,她平常偏好以精油保養為主,也非常注重保濕,畢竟保濕才是一切的根本啊♥對於在意的黑眼圈困擾,她表示晚上擦完眼霜後,會特別按摩幫助血液循環喔!

Hairstyle, Bangs, Beauty, Bag, Chest, Vehicle door, Car seat, Long hair, Luggage and bags, Hime cut, pinterest
INSTAGRAM@minchen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