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會為了要維持曼妙身材,或是因為重視身體健康,而開始運動健身,但是各位 Angel 瘦身方法真的用對了嗎?運動之後絕對不能完全不吃東西,要適量的進食才能加快脂肪燃燒的速度,而且要用對的營養增加肌肉量。身上的肌肉夠多其實也能加快熱量燃燒的速度!運動之後的黃金一小時,是一天之中身體能夠最完整、迅速,吸收最多養分的黃金時間。在這一段時間裡,能夠吃上營養均衡的輕食是最好的!

在好萊塢女星之間正流行著健身之後來一杯蔬果汁,這樣的瘦身方法!以新鮮水果和蔬菜混合的果昔,不但能保留原來的食材香味,營養價值也非常高,而且還能簡單就幫忙碌的身體補充活力!

Drink, Liquid, Orange, Tableware, Peach, Citrus, Drinkware, Fruit, Ingredient, Natural foods, pinterest

而且,現代人吃外食的機會多,常常營養不均衡,大多數的人都缺乏蔬果纖維。這時候可以靠果昔來補充不足的膳食纖維,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排便,改善便秘的狀況。尤其對食量小的女生來說,經常是一小碗飯或是麵就飽了,吃進去的蔬菜完全不足!

接著 COSMO Angel 要來公開好萊塢女星、名媛的果昔配方,運動完之後來一杯,讓妳從裡到外散發透亮光芒!

潔西卡艾芭 Jessica Alba

Lip, Eye, Sleeve, Collar, Shirt, Dress shirt, Drink, Glass, Alcoholic beverage, Alcohol, pinterest
Instagram @jessicaalba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好萊塢著名的養生達人,講到健身和養身絕對第一個想到她。她不僅時常在Instagram上分享健身的照片,還曾在《 Ellen Show 》親自示範平常自己打果昔的方法。她的果汁食譜內都加了甘藍、芹菜、黃瓜、蘋果。

布蕾克萊芙莉 Blake Lively

Sleeve, Shoulder, Joint, Red, Dress, Style, Pattern, One-piece garment, Day dress, Fashion, pinterest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是所有女生的夢想典範,不僅時尚漂亮,身材又好。她也是果昔的擁護者之一。她的果昔菜單非常豐富,包括有甘藍、瑞士甜菜、芹菜、小甜菜、鳳梨、蘋果、薄荷、檸檬。

蘿西杭亭頓懷特利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Clothing, Ear, Mouth, Lip, Hairstyle, Eyebrow, Eyelash, Strapless dress, Style, Fashion model, pinterest


英國超模蘿西杭亭頓懷特利不單是模特兒,還是名演員,性感的身材是她的指標,而她維持性感曼妙的身材方法也和果昔有關!她的果昔都在配方中加入像有甘藍、芹菜、黃瓜和檸檬汁等材料!

凱莉詹娜 Kylie Jenner

Clothing, Beauty, Fashion, Eyelash, Fashion model, Model, Flash photography, Blond, Makeover, Body jewelry, pinterest

美國知名家族成員之一的凱莉詹娜,時常在 snapchat 上分享小短片,內容包括有之前她推出的美妝品實際試色效果,或自己的生活。愛漂亮也注意健康的她,平時也會自己打果昔喝,她也將自己的食譜在 snapchat 上分享,食材有藍莓、柳橙汁、莓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