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th, Hairstyle, Shoulder, Sleeveless shirt, Cooking, Cookware and bakeware, Blond, Kitchen utensil, Chest, Gas stove,
Giphy.com

COSMO Angel每次為了維持美妙身材,都忍痛戒掉最心愛的義大利麵,每當想到起司爆棚的肉醬千層麵,或者是暖心的奶油培根蛋黃麵,Angel為了要克制自己都快憋到內傷啦!但是難道就真的要這樣痛苦一輩子?

但是Angels千萬要記住,減肥節食這件事並不是一兩個月少吃多動就可以結業的特訓課程,想要保持好身材絕對是要從生活習慣上的改變做起,所以既然一般外面的義大利麵熱量都超標,那不如善加利用新鮮食材為義大利麵中沒有必要的多餘熱量、脂肪做替代,並展現一下自己「精湛」的廚藝來燒一手健康版本的義大利麵,讓妳天天吃大餐還越吃越窈窕~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嗯好啦,我知道妳可能連煮泡麵都會煮爛,今天COSMO Angel要介紹的三種義大利麵簡易食譜,只要妳知道烤箱怎麼運作、糖跟鹽分得清楚,只要按照指示烹調,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唬人驚艷妳的閨蜜啦!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櫛瓜千層麵

第一次聽到拿櫛瓜來當主菜的Angels可能會被它綠綠的「蔬菜樣」嚇到,不過其實櫛瓜的味道並沒有它表面上看起來的那麼恐怖~它的味道其實很清淡,吃起來的口感綿綿密密,所以很百搭,無論涼拌煎炒都很入味,而且櫛瓜熱量低又富含營養、膳食纖維,是代替千層麵條澱粉的最佳選擇喔!

櫛瓜千層麵的作法很簡單,只要在深烤盤裡塗上一層新鮮的義大利番茄醬,疊上一層切成薄片的櫛瓜片,再鋪上一層瑞可達起司Ricotta cheese後,再重複以上動作4-5次,最後再撒上新鮮的帕瑪森起司Parmesan cheese,放進175度烤箱45分鐘就大功告成啦!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胡南瓜替代麵條

胡南瓜富含纖維又有大量蛋白質,除了可以預防糖尿病、增強免疫系統之外,可以使肌膚、秀髮都更健康亮麗!

將胡南瓜對切,把中間的籽去除之後,在上面塗上橄欖油,一點點海鹽、胡椒,將外皮部分朝上拿去200度烤箱烤40 分鐘。

烤完後的胡南瓜會呈現軟軟的綿密質感,這時拿一支叉子將果肉用刨刮的手法撕開,變成一條條細細的「麵條」接著可以加上自己喜歡的肉類,淋上大蒜橄欖油以及一個蛋黃放在上方做調味,最後再撒上一點帕馬森起司就可以大快朵頤啦!

Food, Meal, Ingredient, Dish, Cuisine, Tableware, Plate, Serveware, Fast food, Cooking, pinterest

♦利用希臘優格打造濃郁口感

許多Angels對三種乳酪奶油義大利麵Fettuccine Alfredo無法抗拒,濃郁的起司加上重奶油的香味真的讓人無法克制自己,但是每每吃完後罪惡感又超重!如果想要避免這種毀滅美體於一旦的高熱量醬汁,其實零脂肪又低卡的希臘優格是濃郁口感的最佳替代方案呢!

希臘優格白醬作法:將零脂肪希臘優格中加入帕馬森起司粉,一點點煮義大利麵的水,攪拌均勻就完成嘍!

只要在平底鍋中使用低鹽奶油,將洋蔥、大蒜爆香,加入事先準備好的義大利麵條(想要避免高澱粉的Angels可以用全麥義大利麵做替代)以及花椰菜,最後將「白醬」加入翻煮一下,就可以放肆大吃啦!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How To Make Low-Fat Fettuccine Alfredo | Delish
How To Make Low-Fat Fettuccine Alfredo | Delish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