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的維秘天使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不減當年風采,生過寶寶後的火辣身材依舊讓眾多男性心癢難耐,尤其是她那川字型馬甲線,女孩們也忍不住流口水了...而她也大方公開自己保持迷人腹肌的小秘訣,就是這杯神奇的DIY果汁~

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表示自己在每天早晨都會喝下這杯自製魔力果汁,不但能夠幫助她加速新陳代謝,還能給她滿滿的能量,準備開始一天的鍛鍊!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蜂蜜酪梨能量飲

1/2的有機酪梨

1杯水(或是1杯牛奶加上1/2無糖優格)

1茶匙的蜂蜜

將它們通通塞進果汁機裡吧,按下攪拌按鈕後攪拌均勻就大功告成啦!雕塑腹肌就是那麼簡單~

三果排毒果汁

♥ 1/2的去籽、去皮蘋果

♥ 去皮的1/4鳳梨

去皮的1顆奇異果

用果汁機攪拌均勻後,在三餐後喝上一杯三果果汁可以幫助腸胃蠕動、排解毒素,有宿便問題的女孩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奇異果芭娜娜健康飲

♥ 2顆去皮奇異果

1根去皮香蕉

將奇異果與香蕉都切成小塊後,放入果汁機裡打成液狀,一杯富含維他命C抗氧化與膳食纖維幫助排毒的健康果汁就這樣完成囉!

不過,辣媽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提醒各位Angel們,還是要搭配上適當的運動才能真正擁有絕讚的馬甲線。看看她Instagram上眾多的健身照,就知道她多熱愛進健身房了~

Angel們也快動起來,一起追到全世界最難追到的那條線吧,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