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想到夏天會有什麼感覺,雖然 COSMO Angels 非常興奮,但同時可是焦慮至極啊!夏天就是要穿著小背心和短褲逛街,或是和朋友參加比基尼泳池趴啊!趁著那些派對邀約尚未來到之前,務必先減掉一層冬天囤積的油脂啊!現在所流行的深蹲到底要做多少組?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快速燃脂?運動完到底能吃什麼東西?女孩兒能夠透過運動豐胸嗎?天菜大廚祖雄現在就告訴你「女孩,別緊張,跟著我做,找回你穿比基尼的自信!」穿比基尼的時候,你最在意的胸型、手臂、腰圍、臀部和大腿,祖雄都有辦法結合飲食和健身,幫你達到你的目標,文章最後當然也會告訴你,【急速燃脂】秘訣!再忙都可以燃燒!

Ear, Style, Elbow, Black hair, Cool, Tooth, Flash photography, Model, Portrait photography, Bracelet, pinterest

♥ 緊實手臂線條:就用繞圈的方式動到平常懶惰的肌肉!

將雙手打開持平,手心向外,伸直並向前與向後轉,轉的時候必須輕快,且出力,這個動作可以幫你運動到平常不太用到的上手臂肌肉唷。

♥ 堅挺的胸型:就伏推牆壁收緊胸部肌肉帶吧!

面對牆面,或甚至桌子,像是伏地挺身般,雙手頂著牆面或桌邊,雙手手指都向內指,慢慢往下吐氣,重點就是要慢,動作做準確,不求快,你應該可以感受到手臂與鎖骨下方的肌肉在出力。胸部並不是只有脂肪,底下還是有肌肉,像是吊帶般幫你拉住你的胸部,所以想要讓胸型保持堅挺不外擴,你就要訓練你的吊帶唷!

那麼運動不希望瘦到胸部的話,就要補充蛋白質與優質脂肪,像是祖雄特調的酪梨豆漿就可以幫你維持皮膚的水嫩,補充你流失的蛋白質和脂肪,只要不過量,這到飲品就可以是你的運動後甜點唷!

Finger, Sleeve, T-shirt, Cool, Black hair, Dessert, Baked goods, Snack, Nail, Top, pinterest

♥ 明顯內凹的腰線:就用藝人都在做的俄羅斯大車輪虐腹!

賈靜雯、張鈞甯都在做的俄羅斯大車輪可以非常有效得收緊你的腰線!你可以坐在瑜珈墊上,將雙手放在頭後方,(這時姿勢看起來有點像是仰臥起坐)將腳跟輕點在墊上,身體往後傾斜,這時你應該要感覺到你的腹部已經有拉緊的感覺,準備好後,就轉體,將右手肘碰到左膝蓋,慢慢左右反覆這個姿勢,轉體時搭配吐氣,放鬆時吸氣,好的呼吸方式也可以幫你加速燃燒唷!

♥ 立體的蜜桃臀:就用深蹲和抬腿創造渾圓小屁屁!

光是深蹲就可以寫成一本書了!除了一般的深蹲,你可以負重,或是增加另一組動作:雙手撐地,像是伏地挺身姿勢一般,腳打開與肩同寬,慢慢將單腳伸直提起,你應該可以感覺到大腿後側與臀部肌肉緊縮,這個姿勢的重點就是,眼睛要看著手前方,不是仰著頭做,屁股也盡量不要翹高,身體呈現平板狀,只要動作準確即可,不求快速。

這個動作可以幫你練到亞洲女孩最缺乏的上臀,打造立體的渾圓小屁屁。

Arm, Floor, Hand, Flooring, Artist, Wrist, Waist, Performance art, Hip, Countertop, pinterest

最後!急速燃脂!

再忙都可以持續燃燒的運動!:就用抬膝小跑步加速脂肪燃燒!不論誰都能輕鬆學會的動作!

其實就是一般的原地小跑步,你只需要維持在定點,膝蓋抬高到 90 度的彎度再慢慢加快速度,(請想像自己在柳上尉的阿爾法小隊晨跑的畫面)我們大部分的肌肉都在大腿,所以用盡大腿的力量,加上手部有意識的擺動,全身的肌肉都會啟動,開始燃燒你的脂肪,你可以跑 20 秒休息 10 秒持續 5-10分鐘,或把這個簡單的運動當作暖身,開啟你的身體能量!不管在哪,再忙,脂肪都躲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