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孩們,是不是每年都很期待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時裝秀呢?看到身材超完美的名模穿著美麗的內衣走秀真的會讓人非常羨慕,幻想自己也可以來一套,可是看看自己的身材再看看名模的身材,真的只剩下羨慕沒有希望嗎?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吃一份健康的早餐就是妳瘦身的第一步,現在妳不用再羨慕「維多利亞的秘密」名模的身材了! 因為我們將會告訴妳名模都是吃什麼樣的早餐!

Liquid, Drink, Green, Fluid, Glass, Drinkware, Juice, Tableware, Alcoholic beverage, Ingredient, pinterest

名模也是人,她們跟我們一樣,很難去抵抗空腹這種無形的壓力,因此身高18的她每天都要確保自己早餐吃飽飽。魯納利里奧的健康早餐有炒雞蛋、堅果、水果和一杯蔬果冰沙。

Clothing, Eyewear, Vision care, Road, Textile, Street, Outerwear, Sunglasses, Bag, Style, pinterest

她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了一張圖片寫說:「紐約早安!我對於今天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感到非常興奮!」 我們可以看到她穿著緊身褲和她的維多利亞的秘密時裝秀的官方衣服,同時保持瑜伽坐姿的姿勢,各位愛美的女生們快點學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