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早安!來杯溫水暖腸吧!

食譜:檸檬汁

用一杯溫熱的檸檬水迎接美好的一天,檸檬水除了能幫助腸胃蠕動促進排便,還能消除晨起後惱人的水腫,更能幫助妳消除接下來一整天惱人的飢餓感。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Sunlight, Drink, Beauty, Tooth, Drinkware, Long hair, Blond, pinterest

早上八點:美好的早餐時刻

食譜:燕麥加上肉桂粉

在妳最愛的馬克杯裡加入50克的燕麥淋上熱呼呼的水,最後在上面撒上一點肉桂粉提味,這將是最幸褔的早餐。

燕麥裡的膳食纖維會幫助排便,而肉桂會幫助血糖回到一定的平均值,減少甜食對妳的吸引力。

Food, Serveware, Cuisine, Tableware, Glass, Dishware, Dish, Recipe, Ingredient, Drinkware, pinterest

早上11:快到午餐時間了!再忍一下吧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ware, Dish, Tableware, Recipe, Serveware, Plate, Garnish, pinterest

食譜:芹菜棒沾上花生醬

快接近午餐時間了,先用三支新鮮的芹菜棒滿足小小的飢餓感,淋上一匙濃厚的花生醬,珍妮Jenny說芹菜富含有豐富的鐵離子,還可以幫助人體排掉多餘的水分,而花生則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下午一點:午餐時間終於來了

食譜:發酵麵包加上酪梨及番茄切片

午餐吃什麼呢?來點特別的吧!買一家妳最喜歡的發酵麵包,在上頭加上酪梨及乾燥番茄的切片,一口咬下,就像置身在法國般優雅。

酪梨的脂肪屬於有益心臟健康的不飽和脂肪,而番茄富含纖維可以幫助腸胃消化,再搭配上最容易消化的發酵麵包,是午餐的最佳選擇。

下午三點:剛午睡醒肚子有點餓,來吃個下午茶吧

食譜:優格配上亞麻籽

~睡完午覺起床怎麼還沒到晚餐時間呢?先吃一碗天然的優格解解饞吧,記得再加上一匙幫助消化的亞麻籽,滿足下午茶的美好時光。

優格里富含的菌種及亞麻子都可以讓妳的腸胃乳動更加健康哦。

Food, Beef, Ingredient, Meat, Beef tenderloin, Red meat, Dishware, Steak, Pork, Animal product, pinterest

晚上七點:結束一天最美好的晚餐

食譜:鹿肉排加上四季豆及烤地瓜

最期待的晚餐時刻終於來了,吃一頓豐盛的午餐吧!首先準備40盎司的鹿肉排並加上四分之一匙的奶油,淋上250ml的紅酒及二分之一杯的檸檬汁,最後加上一點四季豆和烤地瓜作為點綴,絕對是一頓最營養最美味的晚餐。

適當的加入一點紅酒使的菜餚更加入味,再加上幫助消化的檸檬酸及蔬菜,美味又健康的晚餐就完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