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練習那些發音超級食品的潮流換得比凱莉詹娜Kylie Jenner的髮型還快,雖然我們會懷疑她的好處,但我們也知道最後一定會嘗試(明顯用著強制的井號)。如果妳打算明年喝著紅茶菌,吃著羽衣甘藍和枸杞,那妳就太2015了!我們找到GoodnessMe Box的創辦人,專家皮特書曼Peta Shulman給我們一些有關於下六個月會出現在我們盤子上的超級食品。開始練習這些名字

Fruit tree, Daytime, Branch, Fruit, Produce, Woody plant, Citrus, Sunlight, Morning, Twig, pinterest

1.猴麵包樹Baobab-發音BEY-OH-BAB 基本上就像碧昂絲Beyoncé的發音。猴麵包樹生長在非洲的荒漠地區,樹上的水是當地非常珍貴的水資源,所以當地人稱他為"生命之樹"。據說他綠色果實的營養和益生菌價值非常高,也是一種可以刺激腸道的可溶性纖維。很適合在杯子蛋糕或餅乾食譜裡加入幾瓢這種超級食品,讓他們更健康一點。

Fluid, Ingredient, Produc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Natural foods, Drink, Fruit, Oil, Whole food, Soapberry family, pinterest

2. 印加果Sacha Inchi發音SA-CHA IN-CHI 想想看:薩莎Sasha在跳喳喳Cha Cha. 這種好吃的印加小吃生長在秘魯雨林的高山上,在幾千年以來都被原住民當作食品。這個植物本身的不能吃的,所以印加果真正的好處蘊藏在他星星形狀豆莢裡的籽。這種類似堅果的籽有豐富的歐米加3(omega3)和蛋白質,通常在魚類都能找到,因為我們的身體無法自行產出這種成份,所以被認為對我們健康很重要。我喜歡IsoWheyWholefoods賣的印加果籽-它們稍微烤過讓他更有堅果和爽脆的口感,妳就能直接吃或加在妳的沙拉上攪拌。

3. 故賓果Gubinge發音GUB-IN 有點像小木屋的發音cabin可是改成"G""U"。從我們自己的後院,這種生長在金伯利地區遠處的澳洲原生故賓果是現在我們櫥櫃最容易找到的超級食品。這種藤類水果已經有幾千年傳統的治療功效,他還有大量的維他命c對我們的免疫系統有很多的好處。故賓果是可以生吃的,但它的味道有點苦所以可以加進冰沙或早餐麥片裡。

4.蛋黃果Lucuma發音LU-CU-MA 這種水果是秘魯安第斯山谷的原產物,是傳統印加人食物的主要材料。"印加人的金"很適合加進妳早餐的麥片粥裡,因為他有種自然的果甜,能滿足任何甜食愛好者。這種超級食品有豐富的抗氧化劑,據說對心血管和皮膚健康也有很大的幫助。在早上的冰沙裡加幾片開始妳的一天或在妳的有機優格。甚至冰淇淋裡加一匙當作甜點吧。

Brown, Ingredient, Soil, Tan, Beige, Kitchen utensil, Spice, Natural material, Peach, Pottery, pinterest

5. 畫眉草Teff 就像Jeff。畫眉草是一種常被加入麵粉裡的無麵筋類糧食(不吃麵筋的人歡呼!),也比小麥有更多的蛋白質,再加上鈣,鐵和纖維。很適合用來加厚燉煮類,湯或粥類食品。我的一天,畫眉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