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在一個平底鍋裡炒蛋不單會用到很多油,也會使用到多餘的盤子。所以正確的炒蛋方式是把蛋打進一個可微波的馬克杯裡,然後把裡面的蛋黃和蛋白充分攪拌均勻。把馬克杯放進微波爐裡,大概一分鐘後蛋就會被煮熟。此時,妳可以獲得一份無油超綿密的炒蛋囉!

Food, Cuisine, Cutlery, Kitchen utensil, Tableware, Ingredient, Recipe, Breakfast, Meal, Dishware, pinterest

2. 通常妳會在頂部打開一包新的玉米片,可是吃到最後,總會有很多小碎片讓妳覺得很煩惱。所以正確的打開方法是先把整包玉米片反過來,這樣會把裡面的大小玉米片混合一起,然後再在朝上的"底部"打開玉米片。

Wood, Serveware, Dishware, Flowerpot, Drinkware, Cup, Coffee cup, Drink, Table, Hardwood, pinterest

3.通常妳會把咖啡和優酪乳分開吃。在這裡教妳一個新方法去平衡妳一次吸收咖啡因的濃度,把咖啡、冰和優酪乳放在一個攪拌機中徹底攪拌,之後再加你最喜歡的糖漿去調味就大功告成了。

4. 通常妳會煮麥片,可是即溶麥片也需要一段時間去煮和等待它冷卻。其實妳有一個不用煮的方法,而且健康又好吃。先把最普通、未經調味的燕麥放到一個小玻璃瓶,然後把同等份量的奶倒進小玻璃瓶裡(任何一種奶都可以),再加一點點楓糖漿和幾個湯匙的乾果。如果妳想麥片看上去更美麗的話,可以加一點點肉桂進去,把它蓋好之後就可以放進冰箱裡了。經過一個晚上,燕麥會被軟化,而且會變得非常好吃喔!隔天早上妳只需要打開冰箱,就可以把它帶走,然後就可以吃了。

5.通常妳會把玉米片直接倒出來,不知道是誰告訴妳的,但這是一個錯誤的方法。妳可以用一個量杯去拿妳每次食用的份量,這樣可以避免倒出來造成的麻煩,又可以知道每一次的份量是多少。如果妳吃玉米片的機會比你使用量杯去量食材的多,就把量杯放在玉米片的盒子上吧!

6. 通常妳會倒完玉米片再倒奶,可是這樣妳就不知道你倒了多少奶了,最後可能只是有很多奶在底部而已。如果要想一個玉米片和奶的完美比例,妳要先倒奶(開始的時候先倒一半的奶),然後再用量杯把玉米片倒進來。

7. 通常妳用碗吃玉米片,可是大多數的碗都比一次食用所需的份量大,所以很容易會吃太多。因為茶杯比碗小,所以它能放的玉米片也比較少。所以用茶杯來吃玉米片會比較好,當妳吃完或者覺得餓的時候就可以再來一杯就好了。

8.通常妳每天早上都會煮蛋來吃,可是這每天一樣的過程會十分費時和功夫,又會製造出很多又髒又油的鍋子、盤子。我建議妳可以一次把整排雞蛋(就是12隻)煮好,一開始看把雞蛋都打進一個大的碗裡,然後把裡面的蛋黃和蛋白充分攪拌均勻,把油抹在鬆餅模裡,再把蛋汁平均倒進去。之後,把裝有蛋汁的鬆餅模放到350度的烤箱裡烤20分鐘,等到蛋中間的部份都熟了之後就可以拿出來了。用錫箔紙把它們蓋好就可以放進冰箱裡,然後妳可以去睡,明天把它重新熱一下就可以吃了。

9.通常妳會用湯匙去吃優酪乳,但妳可以把一根小木條插進優酪乳裡,然後把它們拿去冷凍,這樣妳就可以用一隻手吃優酪乳了!如果妳的優酪乳上面有錫箔紙,可以把它折一折當作湯匙用喔!

Hand, Gas stove, Cookware and bakeware, Food, Cooking, Kitchen stove, Frying pan, Cuisine, Meal, T-shirt, pinterest

10.通常妳會煎你的鬆餅,可是在平底鍋上煎鬆餅會非常麻煩,首先漿會到處流,要花很多時間清理,如果你不是一次煎給很多人吃的話,我建議妳用其他比較乾淨的方法。妳可以拿一個杯子或模子,然後用叉子把四分之一的鬆餅粉和八份之一的奶攪拌均勻,把它放到微波爐裡面加熱一分鐘,然後妳就可以得到一份超綿密的鬆餅囉!

Food, Serveware, Dishware, Ingredient, Plate, Tableware, Dish, Cuisine, Recipe, Culinary art, pinterest

11.如果妳是把果醬放在土司上的話,那恭喜妳,因為妳的早餐只是100 %的碳水化合物而已。註冊營養師克里・格拉斯曼Keri Glassman說可以把花生醬放在土司上,又可以加點奶酪,甚至是熟食肉,妳必須吃蛋白質,因為它可以幫妳在上午時充飢,又能提供能量給妳面對上午的活動。所以,沒有人說早餐裡不能有午餐的食材嘛!

Liquid, Ingredient, Drink, Food, Drinkware, Glass, Produce, Tableware, Fruit, Alcoholic beverage, pinterest

12.通常妳會吃水果口味的優酪乳,可是這種東西含有的糖份比蛋白質多,所以它們基本上也被認為是一種甜點。純正的希臘優酪乳所含的蛋白質更是一般優酪乳的雙倍,而且含糖量也低。如果妳覺得吃希臘優酪乳太難入口的話,格拉斯曼Glassman說可以加以下這三種食材進去:一點點水果來增加纖維和甜味(比如說:萄葡乾、冷凍莓子、和蘋果粒),想要一點健康的脂肪來增加飽足感的話可以試試加杏仁,花生醬,或燕麥,想要點香料的話可以加肉桂,肉荳蔻,姜,或可可粉。

13. 通常妳會使用水壺來煮一杯茶。這個方法需要的時間太長了,又會使茶太熱不適合飲用。妳可以把茶包掛在你的個人咖啡機裡,當熱水出來的時候便可以沖出一杯有完美的溫度的茶了。

14.通常妳會把香蕉片切片放進花生醬土司上,那我建議妳把花生醬抹在熱狗麵包裡,再把香蕉放在裡面。這樣的話,妳的每一口都有完美的香蕉、麵包和花生醬的比例。

15. 通常早上妳會喝果汁。妳的身體需要液體,特別是過了一個又長又乾燥的夜晚,妳需要補充水分。格拉斯曼Glassman說,一杯8盎司的橙汁就有22克糖,即使妳喝的是100 %的果汁,每杯的熱量加起來還是有110卡路里 。所以,我們喝水吧。

16.通常妳會把冰加到你的冰沙裡。因為冰的無熱量的,把它加到冰沙可以製造一個更大份量的錯覺。但它也可以讓一份美味的水果冰沙變得淡而無味,一點都不討好。所以,妳可以使用冷凍的水果和幾塊小冰塊,兩全其美。

17.妳不做早餐。即使早餐未必是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但跳過這一餐然後把它和其他餐合在一起是很糟糕的。按常理來說,早餐可以確定妳之後要不要大吃一頓。因為身體會覺得「什麼?你在挨餓!」,妳可以帶一份水果出門,即使早上不感到飢餓,但當身體發牢騷的時候,也可以拿出來抵擋一下也是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