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胡蘿蔔、兩個餅乾、一個雞蛋。這些食品標籤上的建議份量完全不符合人真正的胃口啊!這是因為他們對於食物吸取量的資料是基於在上世紀780年代,那時候的人們顯然吃得很少。幸運的是,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 )最近提出新的條例,指出人們實際上所吃的食物量,這樣的數字看起來合理多了,因為不是我們應該吃多少 。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 )正在檢討公眾的意見,預計需要幾個月的時間便可看到新規定的效應。如果他們提出的新規定實現了,製造商將會有至少兩年的時間來增加食品標籤上所列出的建議食用份量。所以,當妳吃了一碗標準冰淇淋的時候,因為冰淇林盒子上的建議是1杯而不是半杯 ,妳就不用去換算你到底吃了多少份還有多少卡路里了。

食品製造商也必須在包含一個以上的食品產品的包裝上提供營養細明,並在每一小包上也要提供,但如果是整個個體的食物(比如:一個普通大小的巧克力棒。)則需要在一處提供就好。巧合的是,Hersey's已經有做了這樣的事,他們在標籤上表示一條完整的牛奶巧克力共有210卡路里。

即使食品標籤已經在修訂,但建議份量仍是根據個人的食慾來決定。華盛頓大學聖路易士分校營養學主任兼註冊營養師Connie Diekman表示:「有很多人吃得較少,但很多人吃得很多,因為這一切都取決於你的身型、年齡、活動量和食慾。」

所以,請妳們隨意嘲笑這些小鳥胃般大小的建議份量吧!所以,當妳吃一個正常人大小的分量時,是否輕鬆多了呢?

Food, Ingredient, Breakfast cereal, Dried fruit, Breakfast, Granola, Oat, Food grain, Nuts & seeds, Cereal, pinterest

1.燕麥穀物

它的建議份量是1/4杯(每份燕麥就含有120卡路里) 。1/4杯大概就只夠我蓋住碗底吧!紐約理工學院臨床營養學主任兼註冊營養師Mindy Haar博士指出

大多數人吃一餐燕麥穀物會吃到至少三份,換算一下,大概會吃2/3杯甚至1杯。所以,燕麥的建議份量是一個笑話。

Carrot, Finger, Food, Root vegetable, Vegan nutrition, Produce, Ingredient, Natural foods, Vegetable, Local food, pinterest

2.小胡蘿蔔

它的建議食用份量大概為10個或一磅裝的( 大約有35卡路里 )。我知道妳不可能找到一個比小胡蘿蔔更健康的零食了。所以,如果妳最終吃了不止10 顆,而是11或者是整包小胡蘿蔔的話,千萬不要自責。

Finger, Lip, Skin, Eyebrow, Jaw, Organ, Eyelash, Eating, Beauty, Taste, pinterest

3. 綜合堅果

它的建議份量每份是¼杯或約18粒堅果( 大約有170卡路里) 。妳可能已經知道,堅果本身的卡路里很密集,這意味著一份小份的堅果擁有大量的熱量。 不過,每次吃都要算好¼杯真的很討厭,而且¼杯不到20口就吃完了。

Fluid, Liquid, Produce, Tableware, Ingredient, Herb, Cocktail, Plant stem, Whiskers, Herbal, pinterest

4.冰茶

它的建議食用分量為 ½瓶( 如果是無糖綠茶的話就是0卡路里)。即使圖中的瓶子不比一個標準的水瓶大,但一瓶卻含有兩份冰茶,而不是一份喔! 。不過,好消息是無糖綠茶沒有熱量,所以整瓶喝完也不用擔心喔!

Food, Brown, Dishware, Cuisine, Serveware, Ingredient, Plate, Tableware, Dish, Breakfast, pinterest

5.土司

它的建議份量為1片( 1片肉桂麵包為80卡路里) 。因為妳需要兩片麵包來做一份三明治,所以這建議份量是沒有什麼用的。可能妳在這裡會第一次聽到:妳不用把料都放在三明治中夾起來。

Pill, Medicine, Pharmaceutical drug, Analgesic, Peach, Prescription drug, Medical, Still life photography, pinterest

6.雞蛋

它的建議食用份量是1顆雞蛋(大約有70卡路里)。蘇斯博士Dr. Seuss曾經寫過關於綠色雞蛋和火腿的書,這理由足夠讓你每次吃兩顆雞蛋了吧!畢竟只吃一份炒蛋,小口地吃也三口就吃完,然後大概1015分鐘之後你又餓了 。

7.自助的冷凍優酪乳它的建議每份1盎司(1盎司大約有30卡路里 ) 。這建議份量只是一次一個口味,自助的冷凍優酪乳店是預計消費者會一次擠許多口味,基本上消費者會把架上的口味都擠一次才滿足,而且再填滿自己的杯子才死心。雖然一般份量的冷凍優酪乳大約為半杯或4盎司。但是,一個很小的樣品杯的重量為1盎司的話,在妳確定妳喜歡哪一個口味之前不斷地嘗試味道,妳已經不小心地就吃了4盎司了。

但減肥的時候,還是會忍不住吃以下的東西的話⋯⋯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Dish, Tableware, Recipe, Finger food, Fast food, Breakfast, Nachos, pinterest

1.洋芋片

它的建議份量是大概每份11片(11片洋芋片約有120卡路里)。妳能相信標籤上聲稱「健康」的他們說所每一包洋芋片含有1.5份嗎?所以妳們會在同大小的包裝零食裡,努力去尋找最有可能含有量最多的。買了之後吃到第11片洋芋片時,妳肯定渴望吃更多,最後會繼續吃完整包洋芋片。

2. 起司

它的建議份量為1片( 1片有70卡路里)眾所皆知,一片起司加一片土司就能做出一個最爛的三明治了。其實可以添加一點蔬菜,像烤紅辣椒、菠菜或酪梨等等讓它看上去美一點,也好吃一點。

3. 餅乾

它的建議食用份量為每份 2塊餅乾(2塊全麥餅乾約有70卡路里) 。等一下,真的只是兩塊?我相信每一個都吃兩塊以上吧!好吧⋯⋯那至少配著起司吃可以嗎?

4.芥末

它的建議食用份量為 1茶匙( 1茶匙大約有5卡路里) 。與其他佐料比較,芥末有什麼不同呢(除了它的美味)?原來幾乎所有其他調味品(番茄醬,辣調味汁,沙拉醬等)的建議食用份量都是2湯匙。這太公平了!他們憑什麼可以比芥末大份6陪之多!

小編覺得份量所反映的是食物的體積而不是重量。因此,製造商的實際建議食用份量可能會稍微增多或減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