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出版新書《Selfish》,書中記錄懷孕期間到產後調理的過程,透過柯夢波丹獨家整理,依照新書裡的減肥飲食法,搭配營養師的建議,讓自己「金卡達夏化」一周,妳也能輕鬆瘦身成功。

低鈉烹調:她說:「懷孕初期,食慾不佳卻胖了七公斤,我的營養師告訴我必須吃得健康,規律運動,改變生活型態,尤其是懷孕期間。」,健康飲食的基礎是健康烹調,三餐在外看不到食物烹調的過程,最好開始自己煮、自己帶便當上班,營養師建議少油少鹽絕對是減肥的關鍵。我們可能不像金卡達夏擁有專屬廚師,但是為每天的飲食把關降康飲食的核心。

戒掉下午三點的甜食時間:工作壓力大,習慣在辦公室裡擺些甜食餅乾,調解煩憂的忙碌時間,但是甜食絕對是減肥最大的剋星,甜食熱量高,易造成身體負擔,精神疲勞。試著將巧克力替換成堅果,補充能量和維他命E。但千萬不過量,每次5-10顆就好。

Ear, Sleeve, Skin, Shoulder, Jewellery, Eyelash, Style, Dress, Fashion model, Fashion, pinterest

戒酒:妳可能不知道酒精熱量極高,營養師也表明酒精的營養價值幾乎對人體沒有任何作用,而且身體忙著代謝酒精,每天該消耗的脂肪就原封不動地留在原地了。有定期量體重的女孩一定知道,喝酒的隔天,體重一定會減少,因為通常喝酒就不會吃太多,但是妳有發現,肌肉量也減少了嗎?這是因為酒精中的多醣體會阻止肌肉生成,「喝酒會胖」不是一個謠言!

中午攝取大量高蛋白質食物:雞胸肉、蛋、牛肉、海鮮,這些食物都還有高蛋白。高蛋白質食物富含人體必要的氨基酸,能提高肝臟功能,又不含碳水化合物與脂肪,堪稱最佳的減肥聖品。肝功能提高了,身體的排毒功能也就相對提升,減肥與排毒相輔相成。書中金卡達夏提到,她和肯伊威斯特Kanye Omari West每天吃生蠔替代其他肉品,因為生蠔是海洋中蛋白質含量最高且脂肪最低的滋陰補陽聖品。

多補充蔬菜水果:蔬菜湯、水果沙拉,減肥必備充分的纖維質,千萬不要單吃同一種水果,均衡飲食才是減肥的關鍵。試著以10天為基礎,每次維持三種蔬果當作早餐。習慣後,妳會發現早上妳再也無法吃傳統又油又膩的中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