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夏日瘦身的季節,你是否也遇到減重瓶頸,即使吃很少運動也做了就是瘦不下來?妳可以試試看這些有瘦身效果的夏日食物,讓他們從體內提升代謝率燃燒妳的脂肪,從源頭進行瘦身。

減重專家表示,想瘦身最好吃一些容易感到滿足卻低卡路里的食物,像是蔬菜水果,全麥類等。這裡COSMO Angel幫大家整理了一些讓妳能越吃越瘦的夏季食材,這個夏天就靠它們狂瘦一番吧。

♥ 蔬菜冷湯

炎炎夏日沒有食慾的時候來杯蔬菜冷湯既能開胃又能有飽足感,蔬菜裡富含的大量纖維能促進腸道蠕動,是低熱量美味的好選擇。

♥ 西瓜

西瓜是夏天盛產的水果,因為富含大量水份,很容易感到飽足感同時還能補充水分幫助體內保濕,最重要的是,他是熱量最低的一種水果了!

♥ 夏日醬拌蔬菜冷盤

低熱量的櫛瓜很適合搭配各式各樣的沙拉,披薩,義大利麵等料理,沙拉的醬可以選擇橄欖油加上一點紅酒醋就很好吃,喜歡吃辣的女孩也可以加上一點辣椒提味。

summer-diet-foodspinterest

♥ 綠花椰菜

綠花椰菜是蔬菜裡低熱量燃脂的最佳代表,不管是滷味還是鹹水雞都能看到它的身影,是很容易取得的潮間瘦身食材。

♥ 烤蔬菜

如果不喜歡冷冰冰的沙拉,那就把蔬菜烤得熱熱的來吃吧!比起焗烤油煎,火烤的方式健康許多,也是讓你涉入最少量卡路里的烹調方式,甜椒,茄子,洋蔥等書採都非常適合用火烤來料理,溫熱的爐火會逼出這些蔬菜的鮮甜。

♥ 烤魚

減肥時最好每餐都要維持攝取蛋白質類,海鮮(尤其魚類)是最好的蛋白質來源,比起牛豬雞肉,魚肉的熱量低很多,營養卻十分豐富。

summer-diet-foodspinterest

♥ 小黃瓜

富含水分的小黃瓜除了可以拿來敷臉,食用也可以有飽水止饑的效果,是夏日減肥的利器。

♥ 番茄

健康又好吃的蕃茄也是很棒的夏日瘦身食材,酸甜又飽水的蕃茄簡直堪稱美顏聖物,還有美白的功效,讓你美白和瘦身一次兼顧。

summer-diet-foodspinterest

♥ 酪梨

看到這裡你是否覺得奇怪,酪梨印象中是高熱量且富含脂肪的食物啊!事實上吃酪梨有助燃燒體內脂肪,酪梨內含的不飽和脂肪酸可能幫助燃燒身體脂肪,經常食用酪梨的人通常腰部較為纖細緊實,BMI值也會較低。正在減肥的Angels們在運動後可以補充一些酪梨,利用它幫助燃燒脂肪的特性達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 辣味莎莎醬

研究顯示,辣味的莎莎醬可以有效減低食慾,不會讓你攝入過多的熱量,並且可以燃燒脂肪,促進體內代謝。

Iced Hibiscus Teapinterest

♥ 花草茶

無糖花草茶可以清腸道,促進體內環保,還可以養顏美容,這樣好處多多的食材,還不快點吃!

♥ 鳳梨

鳳梨內含的酵素可以幫助瘦身,是夏天絕佳的減肥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