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妳自己不知道妳暴飲暴食,直到發現時為時已晚 。尤其是在節慶、假日時,身邊的家人、朋友和美味的食物都能成功分散妳對自己身體呼救聲的注意力 。雖然暴飲暴食當下對妳沒有造成致命的傷害,但它會讓妳感到不舒服,甚至會生病。與其等到發現時為時已晚,不如提早知道吃太多的跡象,並在對身體造成永久傷害前停止。

Food, Cuisine, Ingredient, Finger food, Produce, Dish, Recipe, Garnish, Staple food, Breakfast, pinterest

1. 妳已經覺得自己100 %飽了,可是你還是吃。註冊營養師凱麗・甘斯Keri Gans表示:「為了避免這樣的情況,當妳覺得大約80%飽的時候就請把妳的叉子收起來。」如果妳已經覺得100 %飽的話,妳可能要先休息一段時間。當然,在妳面對著你最喜歡的甜點時,這些都是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如果妳繼續填滿自己的叉子,最終真的會吃太多了。請記住!妳可以把剩菜帶回家的。

2.已經停止欣賞每一口食物了。專家認為,吃食物的那頭幾口會給你帶來最大的愉悅。但在這之後,妳就會開始盲目地把食物放進嘴裡,忽略了自己本身的胃口。如果妳有停下來,驚嘆在妳面前的食物是多好吃並考慮稱它為一頓飯,那還好。但如果沒有的話,妳將會吃得過多。

Finger, Sandwich, Finger food, Food, Cuisine, Baked goods, Dish, Food craving, Bun, Meal, pinterest

3. 妳的身體需要休息一下。當妳下意識地放下餐具並深深嘆一口氣時,這意味著妳已經吃飽了。甘斯Gans表示 :「當妳放下餐具並深深嘆一口氣時,妳也會凝視妳的盤子,覺得自己可以吃剩也沒關係。這時候,妳已經開始覺得飽了。」

4. 妳吃飯的時候臉部會發紅或發熱,因為消化系統運作的時候會增加妳身體的體溫。如果妳吃了太多食物,身體的消化系統負擔會更大,妳會覺得更熱。如果你妳了辛辣食物也有同樣的效果。所以,如果妳在吃飯的時候覺得一身冷汗的話,妳可能熱到身體在努力幫你調整溫度了。

Finger, Toe, Scale, Human leg, Barefoot, Foot, Nail, Beige, Postal scale, Calf, pinterest

5. 的褲子變得非常緊,那這就是一個警示了。妳的牛仔褲明明今天上午還合身,但現在就⋯⋯太緊身了。甘斯Gans說:「當妳吃太多的食物,妳的胃會立刻鼓起來。」如果妳認為我們要從不同的角度來看的話,妳要麼就穿著錯衣服,要麼就吃的太多太多了。

6.當妳認為自己不離開餐桌便會因為太飽而死去的話,顯而易見地,妳真的吃過量了。甘斯Gans說:「一般來說,人類真的不應該在飯後感到非常飽甚至飽到快死 。」所以無論用哪種方式,一定不可以吃飽飯後立馬伏躺在最近的沙發上。這樣會讓妳的心臟燒傷及消化不良,妳可以坐直去避免以上的危險。

Cuisine, Food, Meal, Dish, Tableware, Recipe, Dishware, Fast food, Ingredient, Garnish, pinterest

7. 回去吃第二輪甚至第三輪。甘斯Gans說:「在第一輪時,妳的盤子已經堆滿食物,甚至比每道菜的標準大小還多了一部分。如果妳已經吃了一大堆食物但你的肚子還在叫話,好吧,那妳可以去吃第二輪直到妳真正的飽。但是第二輪,用蔬菜去填滿妳的盤子,因為蔬菜是唯一一種妳應該多吃的食品。」

8. 是最後一個把你的餐具放下來的人。雖然大家在感恩節都會聚在一起吃很久,除非妳是一個進食緩慢的人,不然妳是最後一個還在自助餐長桌前的話,這就簡單地表示妳吃東西沒有節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