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Kendall Jenner的好身材全世界有目共睹,但是她可是下了非常大的苦工才有這樣的成果,每天健身、吃得清淡健康大概是我們凡人無法堅持的事情吧...(所以說人生是公平的)。 最近她在個人專屬app上公開了她的居家健身法,不用再擔心家裡附近沒有健身房了,而且令人驚喜的是這套健身菜單一點都不難,簡易的動作超級親民!COSMO Angel今天就來公佈超模們的6個基礎卻有效果的動作,Kendall本人也說這套動作只要花她11分鐘就能完成了,Angels快來挑戰看看自己是不是也有健身潛能!

1.平板棒式

Yellow, Line, Font, Sign, Signage, Rectangle, pinterest

棒式是一個新手開始入門的運動,只要有一塊空地就可以開始進行了。這動作是鍛鍊核心肌群最好的方式,記住手軸撐地的時候,要讓自己的身體保持一條直線喔!也就是說屁股和小腹的地方要用力給她hold住才有效果,每次的時間可以從30秒開始練習,休息1分鐘再做30秒。

2.棒式抬腿

Yellow, Text, Font, Line, Rectangle, Signage, pinterest

這個動作是剛剛平板棒式的進階版,在撐著身體的時候,試著在空中進行抬腿的動作。每隻腳抬個3下後再換另一隻腳,要記得抬腿的時候臀部還是要保持離地的狀態喔!維持15秒後即可稍作休息。

3.雙手撐地

Yellow, Human leg, Elbow, Joint, Wrist, Line, Knee, Font, Playing sports, Physical fitness, pinterest

Angels可別小看這個動作,將手筆完全打直後撐起自己的身體,記得身體也是要保持一直線的狀態喔!除了能增加手臂的肌耐力也能讓我們練習保持平衡,讓這個動作維持30秒,妳就會發現它足以讓妳滿頭大汗了。

3.空中腳踏車

Yellow, Font, Signage, pinterest

顧名思義,這套動作就是要懸空踩腳踏車囉!但是如果只是躺平踩就太輕鬆了,請將雙手抱頭,然後試著讓背部離地,就可以開始踩腳踏車了,持續這個動作30秒。要注意的是腳在動作時,每踩出去一下腿就要打直,這樣做得確實才能看見效果喔!

4.腳離地仰臥起坐

Elbow, Wrist, Knee, Font, Physical fitness, Rectangle, Exercise, Graphics, Poster, Playing sports, pinterest

首先,先做出一般仰臥起坐的姿勢,接著準備迎接難度。雙手抱頭讓背部離地,雙腳也要離地呈現屈膝的動作,先往腹部收在往外打直伸出,做15組後躺平休息。厲害的Angels在做完一組後也可以試著扭轉臀部,讓腰間贅肉無所遁形!

5.驢子踢腿

Font, Signage, pinterest

先讓身體呈跪地的動作,屁股朝上,然後把妳的右腳往上伸展,越打直越好喔!盡可能地往空中向上延伸,右腳做完15組後再換左腳。這個動作可以簡簡單單就幫我們修飾腿部線條,也能達到拉筋的效果,想擁有超模又直又長的腿,做這個動作準沒錯!

以上幾個動作是不是非常簡單容易執行呢?想擁有超模身材,不能光是甩掉身上贅肉,全身的肌肉和線條都是要顧慮到的,每個部位都要被平均鍛鍊,才能擁有勻稱的誘人體態呀~Angels別再懶惰了,在家就能做的健身套餐你還有什麼理由不做?今晚就關掉電視好好鍛鍊一下吧!

Cosmopolitan US by Elizabeth Narins

transcripter: Jessie Chang

Follow Elizabeth on Twitter and Instagram.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