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天氣真是越來越可怕,熱到短袖都快讓人穿不住了!可是一想到自己只要一個小動作就會不斷跟著晃呀晃的肉手臂,即使想穿無袖出門也沒那個勇氣穿上,只好繼續忍受這酷熱的烤爐天,別鬧啦~有蝴蝶袖煩惱的 Angel 們,即使妳們懶得出去外面曬太陽運動也沒關係,下面這 4 個在房間裡面就可以完成的簡單動作,讓妳輕鬆瘦手臂!再也不怕穿無袖!

國民初戀秀智企鵝操瘦手臂的關鍵就在45度角

首先雙手打開和身體形成45度角,接著將手掌正面中指朝上,再往下,再朝上,往下的循環運動,妳可以感覺到自己手臂的肌肉有緊繃運動的感覺。人家國民初戀秀智就是用這個方法瘦下手臂的噢!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同場加映:就算坐在辦公室也能利用椅子運動!

將雙手撐在椅子的邊緣,然後將雙腳伸直撐地,屁股放到椅子外面,雙手不能往外擴要記得夾緊噢!然後利用手部的力量將身體撐上,向下,再向上,循環做15組,可以有效鍛鍊到我們的手臂後面那塊三頭肌,讓手臂線條變得緊實,跟蝴蝶袖說掰掰!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同場加映:跪姿伏地挺身除了瘦手臂還能美化胸型

或許 Angel 們一聽到伏地挺身就嚇傻了!心想:「拜託我可沒有要練成金剛芭比啊!而且伏地挺身很難!我做不到的啦!」別怕別怕,女生要練成肌肉其實比男生還難,適當的運動並不會讓我們變壯,還能夠讓手臂線條緊緻噢!如果覺得一般的伏地挺身做不起來,簡易版的跪姿伏地挺身比較適合給女孩子們運動!

將手掌與肩同寬地平放在地上,雙腳跪地微微交疊,然後身體下壓,直到背和手臂在同一個高度,再向上。記得手臂要打開向外噢!一組做 10~12 下,一天做 2~3 組就可以囉!

偷偷告訴妳,這個運動還能讓胸型變挺變得更美噢!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最後絕對不要忘記伸展肌肉!

運動完之後,最重要的就是伸展操,有適當的伸展能讓妳的肌肉得到放鬆,才不會一整塊都緊緊硬硬的噢!

那麼這個伸展操要怎麼做呢?

首先將手腕朝外向上舉直,然後順順地往兩邊向下到和肩膀一樣的高度,然後再回到原本的位置。雙手平舉的時間可以撐久一點,妳可以感覺到手臂確實有在伸展的感覺。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只要好好運動,想要有漂亮的手臂,大方穿上無袖不是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