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對喝酒這件事總是充滿好奇心,覺得是成熟大人才能做的事;少女的時候第一次喝了啤酒,彷彿到了新世界好像自己長大了些;再成熟一點品嚐了紅酒,慢慢的了解那種苦澀味及享受喝完酒的微醺感,可以清空腦袋什麼都不去想⋯⋯。Angel們,就算單身還是要好好愛自己,試試這五支酒稍微解放自己吧!

Drinkware, Stemware, Serveware, Glass, Dishware, Wine glass, Barware, Table, Tableware, Furniture, pinterest

1.慕斯卡多微甜白酒:

義大利產,簡單無需醒酒,沒有一般印象中酒類的酒精味或酸澀口感,有著女孩們最喜歡的果香—濃郁荔枝、蘋果的甜味在其中,而且酒精濃度低不怕一杯就倒。最重要的是,超適合配甜點的!女孩可以找閨蜜們一起開個甜點派對,搭上接受度超高的微甜白酒,在微醺的氣氛下一起大聊特聊吧!

2.智利旭日卡本內蘇維濃紅酒

葡萄品種卡本內蘇維濃,被稱作紅葡萄之王,產地在智利卡本內蘇維濃紅酒十分具代表性而且單價不高,擁有獨特的果香—黑醋栗,隨著梅子、香草的味道,初嚐紅酒的女孩們十分適合,睡前喝杯紅酒配上起司,偶爾也要讓自己好好放鬆才行。

Stemware, Glass, Drinkware, Wine glass, Drink, Barware, Tableware, Fluid, Alcoholic beverage, Champagne stemware, pinterest

3.阿波羅酒莊普利密提弗紅酒:梅子、無花果、胡椒還有花香的多樣氣味,比起前面兩支的酒體較重,所以濃度也會比較高,喝起來也會有層次的改變,稍微辛辣入喉,適合聚餐吃點鹹食時,聊公事、聊生活的隨性自在氣氛,如慾望城市的姐妹淘一般,體驗了酸甜苦辣的成熟女人會懂的滋味。

4.路森酒莊麗絲玲白酒 :女孩們所重視的香氣,它聞起來有淡淡花香,入口時有水蜜桃、葡萄柚及天然礦物的味道,口味偏酸但十分清爽,屬於優雅女人的一支白酒,不論獨自配上水果沙拉,或是吃正餐都很合適,它的酸味將會中和所有甜膩的口感,一個人喝點酒看著夜景或讀本書也很棒不是嗎?

Drinkware, Glass, Drink, Barware, Alcohol, Alcoholic beverage, Stemware, Tableware, Table, Serveware, pinterest

5.酩悅Moët粉紅香檳:外表是Angel們最愛的粉紅色,由三種香檳葡萄調配而成,粉紅色的酒汁含著新鮮莓果、淡淡玫瑰花香、一點辛辣及一絲薄荷味,帶點汽泡微酸喝起來不甜膩,喝完後還會微微回甘,雖然喝起來沒有太重的酒精感,但其實蠻容易醉的,適合在家Party的女孩們帶著它和姐妹們就算醉了也沒關係就徹夜瘋狂吧,絕對浪漫又有趣!

Sunset, Water, Dusk, Sunrise, Horizon,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Evening, Ocean, Amber, People in nature, pinterest

飲酒不宜過量,但偶爾喝點釋放情緒還有壓力,好好的和姐妹或是自己相處是必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