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已經推進到了七月,各位 Angel 們一定很迫不及到到處去玩,享受陽光和夏天對吧!COSMO Angel 要告訴妳,出去玩不只有台南、爬山這種選擇!從春吶開始,台灣也漸漸流行起在海邊辦音樂祭,這絕對是喜愛音樂的朋友們的一大福音!也一定要去嗨一下的!

Mountainous landforms, Watercraft, Mountain range, Boat, Hill, Boats and boating--Equipment and supplies,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Highland, Mountain, Boating, pinterest
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

「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音樂節是北臺灣第一個結合海洋及陸地的大型盛會!內容集結魅力遊艇、活力海洋、音樂派對、半島文化市集及美食饗宴等五大主題。由超過50艘海上遊艇同時在海上奔跑為活動揭開序幕,而且還有許多家國內外知名遊艇、海洋運動器材廠商展示,除了可以看展覽,對水上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們還可以報名獨木舟、立槳、遊灣乘船活動!喜歡大海的 Angel 不要錯過啦!

Water, Leisure, Tourism, Summer, People in nature, Vacation, Holiday, Travel, Lake, Beach, pinterest
Aq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

陸上活動則有潮境搖滾、破浪電音及草地音樂等三種不同類型音樂,近40組的音樂團體參與演出!包括金獎電子樂團林瑪黛、OVDS、放客兄弟、SKARAOKE等人,讓各位 Angel 的耳朵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Night, Watercraft, Electricity, Aurora, Space, Boat, Harbor, Ship, Visual effect lighting, Water transportation, pinterest
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

除了可以玩、可以聽音樂,更重要的是:可以買東西!渥托邦有全臺灣獨一無二海景的半島文化市集,在地漁民組成漁村市集,還有基隆在地文創市集。喜歡古著二手市集的女孩子們絕對會尖叫啦!今年渥托邦與「手_手市集」合作,將二手古著及手工創作的元素加入,搭配出整個市集全新風味!

Night, Midnight, Space, Darkness, Holiday, Electricity, Lawn, Festival, Water feature, pinterest
Aquatopia渥托邦-海洋狂想

害怕海邊地方偏遠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嗎?別擔心!活動現場就有胖卡美食餐車,還有採取預約制的爵士餐廳。或許妳會覺得既然都到海邊了怎麼能不體驗一下席地而吃的野餐!渥托邦聽到妳的心聲啦!他們與TLC合作,提供野餐墊讓民眾於草地音樂會場使用,就在7/2-3,讓感受海洋新生活!

想知道更多資訊請點這:Aquatopoia渥托邦-海洋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