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平常照鏡子時,不是看自己美到不行的臉,就是在浴室欣賞自己性感到不行的身材(是不是很想打我😁),但是很少關心到自己的背。因為照鏡子看自己的背時,脖子扭的超痠,而且有種很蠢的感覺,像是狗狗拼命要看自己的尾巴,但始終看不到(只有我這樣覺得嗎..)而且運動時,跟「背」有關的動作姿勢,我都直接忽略,無知的我發現這完全是大錯特錯😨!

Angels試著這樣想,一個男人迎面走來,一直到擦肩而過後,他會看到妳的正面、側面、背面,要100%徹底迷倒他,妳就要面面俱到~背面就是最常被忽略的地方,而背面最大的面積,就是妳的後背!美背可以打造超高回頭率,虎背只會讓妳桃花一朵朵枯萎😭(好悲慘喔..)。

動作1:左右翻轉 打造背肌 一組10下共3組

Physical fitness, Leg, Yoga, Arm, Shoulder, Individual sports, Sportswear, Pilates, Stretching, Thigh, pinterest

先以棒式為預備姿勢,然後左手慢慢舉手到伸直,臉面向左方,接著回歸棒式,再換右方。重複10下,一天來個3組~做到差不多7下時,痠到心中無限髒話時,告訴自己:「為了美背我可以忍,但侮辱我的身材,就不可以!」(葉問迷是我),而且有在練背的人,時時刻刻都像穿著隱形塑身衣,因為體態變好後,還會散發著濃濃魅力的自信和肯定。

動作2:類仰臥起坐 伸展背部 一組10下共2組

https://media.giphy.com/media/JJ2qYYol6eohO/giphy.gif

稱它為類仰臥起坐,就是因為他們很像,不同的點在於雙手要舉高舉直~來回重複10次,一天做2組。在家閒閒沒事就能做,就算一整天都忘了,睡前在床上也能做,而且做到有點累還能助眠。每次做這個動作,都覺得有溺水在求救的感覺~(但其實我是游泳健將啦!)有個美背不只在外美麗,在家也是超吃香的~Angels想想,愛愛如果是背後式,男友一定是慾望再升級,本來想來個愛愛短跑,最後卻跑了一場馬拉松,美背我只能說,超 萬 能!

動作3:雙手上推 趴著也能瘦 一組10下共3組

Physical fitness, Shoulder, Leg, Arm, Joint, Knee, Thigh, Exercise, Abdomen, Pilates, pinterest

趴在地上後,不是要妳做一條死魚~手肘彎曲向上延伸,雙手可以握拳或比個讚,維持10秒,超痠感馬上就來了~重複10下,一天做3組,痠到不行還是要撐下去!美背最大的殺傷力在於它的不著痕跡,像是與生俱來的性感一樣,當姐妹穿她的戰袍出來時,妳也不用怕被比下去,因為有著美背好身材,穿什麼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