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Angels都有早晨起來,雙頰變成小肉包的經驗,直接破壞整天的好心情。都拼了命的減肥了,卻被水腫來搗蛋。尤其愛拍照的Cosmo Angel,發現自己常常早上跟下午是不同人,早上一個豬頭臉(那絕對不是我),下午才漸漸變回真實的我。為了克服雙眼皮腫成單眼皮,或是視覺上多了3、4公斤,學會這4個急救法,讓妳起床再晚,也能一秒變V臉♥

1.聳肩消水腫

這一招是Cosmo Angel的最愛,因為通勤走路都能做♥雙手貼腿,肩膀往前轉5圈,再往後轉5圈,交替各做3次。因為鎖骨處比較少運動到,所以藉由這個動作,可以打通停滯的淋巴循環,順利排出體內廢物,只要聳聳肩就可以消水腫,是不是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2.早晨喝杯黑咖啡

Skin, Drinking, Blond, Cup, Coffee cup, pinterest

早上喝咖啡是很多女星完美亮相的秘訣,因為黑咖啡有非常好的利尿消水腫作用,而且還能有效的提神。據說喝咖啡有助於燃脂,出門前喝一杯,在上班走路途中,感覺自己都一直在變瘦!(還是自己想太多?)Cosmo Angel自己喜歡先喝,然後再去刷牙,可以馬上把潛藏的色斑消滅掉。

3.按摩下巴關節

Face, Skin, Neck, Shoulder, Chin, Nose, Head, Cheek, Beauty, Joint, pinterest

用手指指腹從耳下凹處,按摩到肩膀鎖骨處,上下來回約十次。會有一點痠痛,但是按完之後會有通體舒暢的感覺。這個動作可以促進淋巴循環,排除掉體內的毒素,進而達到消水腫的功效。擊退浮腫做好做滿,姐的臉不是胖是水腫。

4.冰塊敷臉

Face, Facial expression, Skin, Mouth, Lip, Nose, Throat, Neck, Close-up, Smile, pinterest

迅速幫氣球臉消氣的方法,還可以用冰塊敷臉。用毛巾包住冰塊,敷在臉部浮腫的位置,冷漲冷縮的道理,Angels都懂吧~冷敷可以幫助血管收縮,如果突然冒一顆痘痘,也可以冷敷,讓他看起來不顯眼。但是不能敷太久,不然會因為太冰而滿臉通紅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