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腹肌女神怎麼能不提f(x)中的Krystal呢?擁有白皙無瑕肌膚的她不只馬甲線了得,纖細長腿也羨煞了所有女孩啊~到底要怎麼才能擁有像Krystal一樣的魅惑長腿呢?愛美的Angels有福囉!美體教練Alex Silver-Fagan獨家透露美腿速成方法,讓妳每天在家5分鐘也能輕鬆擁有女神Krystal的魅力線條。還不速速拿出小熱褲,今夏就要用火辣長腿電翻全場~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1. 深蹲彈跳

1. 首先將雙手在胸前合十,兩腿距離稍微比肩寬。

2. 接著向下呈現深蹲姿勢,提醒Angel們要注意此時大腿是與地面平行的喔!停留3~4秒後用力向上跳躍,此時的雙手與雙腳都是呈現打直的狀態。

3. 最後回覆原先半蹲的姿勢。

重複這個跳躍落下的循環大約60秒,蹲跳的部分就完成囉~

Finger, Human leg, Joint, Style, Shorts, Knee, Waist, Thigh, Calf, Sleeveless shirt, pinterest
2. 前屈深蹲

1. 先將妳的雙手叉腰,左腳作為支撐腳,右腳向後跨一大步,呈現單腳跪姿、膝蓋著地狀態。Angel們要注意上半身是挺直不動的,動作的只有下半身喔!而左腳在右腳下跪的同時是向前彎曲90度的狀態。

2. 接著將右腳收回,回復原本站立姿勢。

3. 將右腳向前跨一大步,變成右腳向前彎曲90度,而左腳向後跪地狀態。然後一樣回歸站姿。

重複單腳向前向後30秒,接著換腳繼續動作,直到60秒為止。

Footwear, Leg, Human leg, Elbow, Sleeveless shirt, Thigh, Knee, Calf, Muscle, Physical fitness, pinterest
3. 側弓步飛踢

1. 左腳作為重心腳,固定不動後將右腳往右前跨一大步,慢慢呈現右腳90度深蹲姿勢。注意此時的左腳並無彎曲,是打直的狀態喔!

2. 利用左腳向上拉直,帶動整個身體的同時將右腳彎曲收回,呈現懸空的狀態。

3. 身體打直後將右腳往前飛踢,直線往前延伸。踢完後慢慢向下回復原先蹲姿狀態,左右腳各重複30秒。

這個動作對於某些Angel來說可能有些困難,大腿會超痠的~如果真的受不了了不要硬撐喔!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Leg, Human leg, Joint, Knee, Shorts, Athletic shoe, Elbow, Thigh, Calf, Active shorts, pinterest
4. 敬禮3弓步

1. 一樣使用左腳作為重心支撐點,使用右腳往後先跨一步,注意要用腳尖著地喔!

2. 接著繼續向後跨一步,再跨一步,總共跨三步。

3. 保持上半身打直狀態,慢慢將身體向下,右腳膝蓋著地,呈現跪姿敬禮動作。

4. 最後將右腳收回,繼續重複向後跨點動作。

左右腳各重複30秒,60秒就結束這個環節囉!Angel們是不是已經感受到大腿熱熱的酸痛感了呢?

Leg, Human leg, Sleeveless shirt, Shorts, Knee, Thigh, Active shorts, Athletic shoe, Calf, Physical fitness, pinterest
5. 交互弓步深蹲跳

1. 首先將雙腳與肩同寬,向下呈現深蹲狀態。

2. 雙腳打直、向上跳躍。與此同時,左手在前而右手在後,平衡跳躍動作。

3. 最後落下時右腳在左腳前的弓步姿勢,將上半身打直後,再次往上跳躍。Angel們記得要換手平衡喔~落下時變成左腳在右腳前的弓箭步。

4. 繼續向上跳躍,落下時變為深蹲姿勢,要注意大腿與地面平行喔!

重複這個循環60秒,今天的美腿改造運動就大功告成啦!

Footwear, Human leg, Shorts, T-shirt, Knee, Active pants, Thigh, Active shorts, sweatpant, Physical fitness, pinterest

做完這一整個循環的Angel們是否覺得大腿超痠超有感呢?只要每天5分鐘,在家就能輕鬆擁有Krystal的誘惑長腿喔!還不快揪姐妹們一起來動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