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情如火的女孩們,夏天當然就要穿上性感的比基尼綁起馬尾當個陽光的夏天女孩,但是如果妳現在還在大吃大喝讓妳的肚子愈來愈鼓就要小心了哦,穿上熱褲的季節已經離妳不遠啦,現在就讓專業健身教練來交我們幾招非常簡單卻可以很快地看出功效的啞鈴健身方法吧!

第一招:腰部伸展運動。

首先妳需要先準備好一張椅子,一手接著拿起妳的啞鈴,另一手以椅子為支點浮在上面,而角則是呈現傾斜的狀態,將身體的力量支撐起來,接著開始將拿啞鈴的那隻手往上舉,盡量往後面舉,而身體也要跟著動,所以利用手來帶動腰部施力,讓側邊腰部的贅肉消失。

Human leg, Joint, Elbow, Wrist, Knee, Active pants, Physical fitness, Exercise, Thigh, Muscle, pinterest

第二招:大腿肌肉訓練運動。

接著妳需要坐在椅子上,並將一腳翹起來放在另一隻腳大腿上,雙手一起拿起妳的啞鈴,用單腳的力量站起再坐下,注意重心要穩固住在腳上身體才不會晃,重複做幾次後就會發現大腿和屁股很酸就達到效果囉。

第三招:屁股訓練運動。

這個動作的首要方式先躺在地板上,另一隻腳放在椅子上,接著側身將手肘支撐住身體,接著利用身體的力量讓屁股遠離地板,此時注意重心要放在屁股和肚子處,而不是手臂哦,這樣才能完全的訓練到屁股的力量。

Arm, Human leg,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Physical fitness, Wrist, Exercise, Sportswear, Joint, pinterest

第四招:核心訓練運動。

當然不可以錯過最重要的肚子,妳需要先躺在地板上將雙腳放在椅子上,讓腳呈現直角,接著雙手握住一個啞鈴,用全身的力量開始做仰臥起坐,將注意力集中在腹部,如果妳發現動作很輕鬆的話可以做進階版的哦,妳只需要在做仰臥起坐氣來後再將屁股鼓起,這樣就可以增強運動的強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