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當個擁有完美曲線的美麗女人,妳以為豐腴的屁股弧度配上水蛇腰已經完美無敵了嗎?現在追求的是有些微線條的腹肌阿!很多女生現在也開始重訓來達成最誘人的身材,追求健康體態,就讓專家來告訴妳有哪些方法能幫助妳更輕易的get腹肌哦。

1﹒適當的轉換運動方式。

因為我們的身體會慢慢的適應某種運動,所以如果妳平常習慣每天慢跑的話建議妳適當的轉換運動方式,例如可以抽空兩天做皮拉提斯或是瑜珈都是非常好的選擇哦,讓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可以受到訓練。

2﹒設定好短期運動目標。

如果妳只是因為臨時想減肥所以才逼自己上健身房報名運動課程來達到心安的效果其實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功效的,記得要為自己設下一個短期目標,例如每天多跑10分鐘或是多舉一下啞鈴等等才有實質作用哦。

Human leg, Elbow, Wrist, Joint, Glove, Muscle, Thigh, Knee, Trunk, Chest, pinterest

3﹒過程中最重要的不是速度而是動作要做準確。

專家告訴我們其實在運動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不是妳做了幾下,而是要每個動作都做準確,慢慢的完成每一項動作才是更重要的,如果只追求速度或次數反而會讓妳成果不如逾期哦。

4﹒適當的利用機械幫助雕塑體態。

其實有時候光慢跑是不會擁有腹肌的,最棒的方式就是到健身房利用器材做輔助來達到效果,所以妳可以在一周內去幾次家裡附近的健身房運動哦。

Sports uniform, Shoulder, Elbow, Sport venue, Human leg, Glove, Contact sport, Individual sports, Combat sport, Muscle, pinterest

5﹒控制飲食相輔相成。

當然飲食的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妳做了非常高強度的運動後卻吃了一桶炸機,當然妳的運動就完全前功盡棄了,所以在吃的方面也要多加注意,在運動後多補充蛋白質幫助肌肉生長也是非常重要的哦。

6﹒多多補充水分。

因為運動流汗會大量流失水分,所以補充大量的水分當然非常重要,妳也可以平常多吃高麗菜或花椰菜等含水分高的蔬果來補充營養哦。

Cuisine, Food, Dishware, Ingredient, Dish, Serveware, Recipe, Plate, Salad, Leaf vegetable, pinterest

7﹒均衡不偏食的飲食習慣。

如果妳是一位家庭主婦或常常需要社交的美麗女人,當然不可能三餐都吃水煮菜或配茶葉蛋阿,這時候不用擔心,專家說其實只要保持均衡的飲食,不偏食並且各種類的食物都攝取就可以保持完美身材啦!

8﹒用平板支撐的動作來取代仰臥起坐。

平板支撐是利用手肘為支點,將身體平坦的撐起,這個動作可以非常有效率的訓練到核心肌群,並且維持身體的穩定度。

Human leg, Chin, Elbow, Shoulder, Wrist, Chest, Joint, Physical fitness, Waist, Trunk, pinterest

9﹒低鈉飲食非常重要。

專家告訴我們如果想要擁有腹肌線條就必須要實施低鈉飲食,不要太過度的攝取過多的鈉就代表妳要低鹽飲食,不可以吃太重口味的東西哦。

10﹒適當的做些有氧運動。

有氧運動可以幫助妳的身體線條更加堅固,妳因為重訓而產生了一些腹部線條,這時候就需要有氧運動來幫助維持體態,例如慢跑就是非常棒的選擇。

11﹒跳繩也可以幫助訓練核心肌群。

每天跳大概10分鐘可以提高妳的心肺功能,還可以提高訓練身體的平衡感和靈敏度哦。

Finger, Liquid, Hand, Fluid, Glass, Nail, Wrist, Gesture, Thumb, Bottle, pinterest

12﹒三餐前先喝一杯水。

餐前喝水可以先讓妳感到一點點的飽足感減少飢餓程度,就如同在吃飯前先喝一碗湯一樣的道理,先有些微的飽足感後再開始吃飯會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13﹒小點心竟然是非常有用的。

專家告訴我們比起正常吃三餐,其實更重要的是在保持身體的代謝能力,所以在適當的時刻適時的補充小點心也是非常重要的哦,例如在下午茶時間就可以吃些顯甜點來提高血糖,維持身體的代謝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