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多莉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天使超模們並不是一覺醒來,花幾秒鐘的時間就能為走秀做好萬全的準備,在走秀幾個禮拜前,她們一樣每天要健無數次的身,才能夠燃燒多餘的脂肪、雕塑肌肉線條,如果妳想要像她們一樣苗條動人,那就來試試以下這些維秘超模們御用健身教練Mary Helen Bowers所設計的健身動作吧!

此內容來源為 poll,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一套完整的動作大約30下,記得要反覆做好每一個動作才能往下繼續做!一週盡量做四次全套的健身動作,才會得到像Romee Strijd示範的效果喔!快來看看每一個分解動作: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Victoria's Secret Model Workout Routine | Cosmopolitan
Victoria's Secret Model Workout Routine | Cosmopolitan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 單腳拱橋:

♥會有感覺的身體部位:屁股、肌腱、小腿
首先,把手臂往背後向內彎,讓手掌貼地。把左腳往後彎曲並且讓腳趾碰地,與屁股的部分距離約一隻腳。接著把右腳伸直,手點右腳趾尖。盡量讓屁股與地板成垂直狀,利用手臂的力量撐起屁股,讓屁股盡量離地。保持目前的姿勢後,把右腳至屁股抬高向天花板伸長,抬至左膝、屁股、與肩膀成一條直線為止。接下來把屁股放鬆,讓大腿與地板維持約幾公分的距離,回到原來的姿勢後再重複一遍。完成整套動作後,在以同樣的順序換成另一隻腳就可以了。

Physical fitness, Leg, Shoulder, Thigh, Pilates, Joint, Knee, Arm, Exercise, Stretching,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2. 大腿外側伸展:

會有感覺的部位:腹部肌肉、大腿外側、上背部

把全身重心放在左側,手肘與上手臂成直角,左手掌貼地來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接著把左膝彎曲,使左腳置於身後。再往前伸長妳的右腳,舉起整隻右手往前觸碰右腳的大拇指指尖。維持現在的姿勢後,抬起右膝讓右手肘碰到它,位置需於屁股正上方。最後再伸直兩手臂以及兩腿就是一回合了。一樣,換成另一邊再重複做一遍就完整了。

3. 腹部肌肉與手臂運動:

♥會有感覺的身體部位:腹部肌肉、大腿肌腱、手臂、背部

兩腳併攏跪地,屁股坐在腿上,手掌面朝下並且手肘放鬆,把兩隻手臂向頭頂方向伸直。伸直後,穩住重心讓背往後彎曲約45度,輕輕的用左手往下劃再往後伸展。結束後直直站起,把兩隻手臂同時放回一開始的位置,就完成了。接下來利用反方向重複做一次,即是整套動作。

Leg, Thigh, Physical fitness, Stretching, Tights, Pilates, Human body, Exercise, yoga pant, Kne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4. 彎曲弓箭步:

♥會有感覺的身體部位:大腿、臀部肌肉、手臂、背部

以右腳為重心,膝蓋放鬆,往外站約45度。接著把左腳往後伸直,讓腳趾頭輕輕地碰地做支撐。把右手放在臀部上,再把左手往頭頂上方用力伸直。維持此姿勢後,全身重心移往右腳膝蓋上,慢慢地把左腳趾尖抬起離地,成為一個弓箭步的姿勢。同時再將腰往前微彎,輕輕地讓左腳腳趾碰地後,腰往後移回原位,慢慢抬起胸再站起來回到最初的位置。以同樣的步驟,換一隻腳再重複做一次。

Physical fitness, Leg, Shoulder, Arm, Lunge, Thigh, Joint, Human body, Knee, Balanc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5. 單腳折疊:

♥會有感覺的身體部位:大腿內側、身體中心、臀部肌肉、手臂。

一樣以右腳為中心,膝蓋微微往前彎,腳趾往外約45度。把左腳往後伸直,讓腳趾頭輕輕地碰地。指尖併攏且把雙手抬至與胸等高,手肘放鬆並且向外彎。將重心移往右腳跟後穩住,慢慢將身體抬起,讓左腳趾尖離地。接下來將右膝彎曲,使左腳腳趾再碰觸地板,這樣是一回合。一樣,換腳再做一次相同的步驟。

Leg, Thigh, Beauty, Tights, Footwear, Stocking, Human body, Furniture, Material property, Long hair,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6. 天使手臂:

♥會有感覺的身體部位:肩膀和手臂。

兩腳跟併攏站直,把腳趾微微往外碰觸地板,兩手掌面向身體方向。(如果妳想嘗試較高難度的動作,雙手各拿一重物,或是把重物綁在兩支手腕上。)將手肘和手腕都放鬆,輕輕地往外抬起兩隻手臂,直到兩手高於頭的高度。接下來,把手掌面向外的同時,再輕輕地讓兩手臂回到原來的位置,一回合就完成了。

Shoulder, Beauty, Leg, Floor, Material property, Furniture, Flooring, Interior design, Magenta, Shoe, pinterest
cosmopolitan.com

♥加入柯夢波丹LINE@ 所有慾望一次滿足立即加好友

【延伸閱讀】

揭秘11個不為人知的維密天使大秀秘辛 光滑蜜體、性感蓬髮祕密大公開

披著絕美翅膀的最年輕維密天使Taylor Hill 甜美臉孔與魔鬼身材的自信重拾

練成超模必備「臀凹痕」 逆天長腿讓妳晉升維密天使好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