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妳很忙,但每個人都一定能找出幾分鐘來讓自己變得更健康-連妳也一樣!

就只需要…

1秒:在妳的牛肉上加一點醃黃瓜。

在醃黃瓜和其他經過醃製發酵的蔬菜裏有很多的益生菌,能夠維持腸道的健康-那是一件好事,因為腸子是妳免疫系統裡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是連接妳大腦的『第二敏感系統』。

Mason jar, Flowering plant, Produce, Artifact, Bottle, Food storage containers, Glass bottle, Still life photography, Natural material, Vase, pinterest

5秒:在衛生紙上加一點酒精再用來清潔妳的手機,小心不要抹到任何開口(耳機孔,充電孔…)。亞利桑那大學的研究家發現我們最害怕的事是真的:如果妳的手機跟我們一樣,那它大概有比廁所坐墊更多十倍以上的細菌吧!

30秒:現在快要進入冬天了,也就是容易感冒的季節。如果妳覺得有感冒的症狀,那就在喝熱茶的時候加一根肉桂-它有抗菌和避免病毒擴散的功效。

1分鐘:去把帳單繳清:Economics and Human Biology裡有一項研究指出沒辦法好好處理帳單的女人通常比起會準時處理的女人來的胖。

2分鐘:舒緩眼睛一直看螢幕的疲勞,用手掌蓋著眼睛然後慢慢的深呼吸。

Serveware, Cuisine, Food, Dishware, Tableware, Salad, Kitchen utensil, Ingredient, Dish, Produce, pinterest

5分鐘:沒煮過的食物很多,但有時候煮過的蔬菜反而更有營養。菇類,紅蘿蔔,菠菜,白菜和辣椒煮過後會提供更多的抗氧化劑,而且短時間就可以準備好了。

10分鐘:這沒有道理,雖然我們都知道應該跟別人說我們憂慮,但依然像是經典紅酒一樣收著不說。南卡羅萊納大學的科學家證實了,花點時間跟別人說出讓妳有壓力的事能降低緊張和焦慮的情緒。

Ear, Comfort, Interaction, Honeymoon, Romance, Love, Nap, Sleep, Bedding, Linens, pinterest

30分鐘:愛愛和增加腦細胞吧。這是認真的,美國馬里蘭洲和南韓的研究家發現在老鼠間的性行為會讓心理行為有所進步-甚至促進腦袋存有長期記憶部分的神經生長。女孩們,每一次的高潮都伴隨著幾個免費的腦細胞喔。

3小時:我們喜歡看愛情電影真的是對的,連科學也站在我們這邊!羅徹斯特大學的研究發現會一起看愛情片並且一起討論的情侶比較不容易分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