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這個小撇步完全不需用到你的瑜珈墊,是不是夠簡單了阿?

女孩們,如果你也像小編我一樣,幾乎整天的時間都坐在位置上,那麼一定了解以下這些困擾:僵硬的肩膀、酸動的後背、浮腫的小腿,再加上沒運動的罪惡感,感覺再這樣下去健康早晚都要出現問題啦!知道嗎?

長時間的久坐會增加肥胖症、心臟病、糖尿病等風險,甚至還有可能會提早死亡!那到底該怎麼辦呢?

Product, Electronic device, Office equipment, Office supplies, Laptop part, Technology, Laptop, Computer accessory, Laptop accessory, Computer hardware, pinterest

其實答案很簡單,沒錯!要減少這些風險最好的方法就是「多走路!」

根據「美國腎病學會American Society of Nephrology」的最新研究,發現只要每小時花2分鐘的時間站起來走動,就能對久坐者的身體健康產生重大的影響!

研究人員收集受測者的各項健康指數後,接著比較走路、站立和慢跑分別帶給了身體哪些效益,並且驚奇的發現到,每小時花2分鐘走路的受測者,他們的的死亡風險比用其他兩種方法低了將近33%,另外,固定去慢跑也對身體有些幫助,不過站立帶來的進步結果卻是0。

Human body, People in nature, Active pants, sweatpant, Waist, Plain, Thigh, Sleeveless shirt, Morning, Jogging, pinterest

總結來說,這項研究告訴了我們,即使是短暫的走動,也能對你的健康帶來莫大的幫助,所以,女孩們,就把辦公室當伸展台在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