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結束後代表什麼?大吃大喝熬夜打麻將的新年就要來啦!過年這幾天就是要從除夕一直吃到結束才有氣氛,我要抱著炸雞桶和披薩度過我的跨年夜啦,不過不過,過個年後就會發現自己的褲子拉鍊拉不上,肚子跑出了三層游泳圈,甚至雙下巴都跑出來了,怎麼辦我可是個美麗女生耶,怎麼可以過個年胖這麼多!所以就讓專家來給妳最專業的建議,讓妳在大魚大肉之餘還可以保持輕盈體態哦。

1﹒運動可以提升基礎代謝率。

其實運動最重要的並不是計算當下消耗的卡路里有多少,也不是看妳有沒有汗流浹背,真正幫助的是在運動後妳的基礎代謝率會上升,也就是說平常人一日約消耗800卡,但有運動習慣的人可能就會消耗1000卡,所以養成運動的習慣實質上的幫助是非常大的哦。

Footwear, Leg, Youth, Party, Midnight, Dance, Dancer, Costume, Arecales, Palm tree, pinterest

2﹒呼拉圈也是好幫手。

如果妳實在是沒有時間去運動,那在家做些輕鬆的小運動也可以哦,妳可以在飯後看電視時一邊使用呼拉圈,可以幫助縮小妳的大肚腩,幫助消化一點卡路里,別看這些小小的運動,幫助可是非常大的。

3﹒妳可以用走路代替交通工具。

在放假期間妳沒有工作上的壓力也不用趕著去上班,所以不仿用走路來替代公車或捷運吧,妳也可以騎ubike去約會,或是提前兩戰下公車走路回家都是非常棒的運動方式。

Fun, Swimwear, Sand, Brassiere, People on beach, Summer, Swimsuit top, Horizon, Bikini, Beach, pinterest

4﹒到海灘享受假期吧。

美好的假期就是要穿上比基尼到海灘當個性感的辣妹,害羞的妳當然也可以圍上妳新買的沙灘群展現出若隱若現的感覺,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今夏最流行的衝浪妳嘗試過了沒?快和我一起當個帥帥的衝浪女孩吧。